二月泉 (2019)

导演: 顾伟
编剧: 顾伟
主演: 王小毅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11-26(中国大陆)
片长: 93分钟
又名: The Girls Spring
暂无评分

二月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离谱的琉璃 看过 2020-01-13 11:51:36

黑白画面反衬结尾彩色山体被毁,一直喝矿泉水的镜头对比黑色取样塑料瓶,几个细节还可以,就是环境破坏,导致生态失衡,绝症横生。开头的救人,到结尾的杀人,佛转魔。

0 李湘 看过 2021-05-25 10:17:20

爱护环境吧。不要只看眼前利益。

0 笨熊 看过 2021-04-04 16:20:32

从救人到杀人,万万没想到是救人带来了灾祸,杀人完成了救赎。另外为什么这种片子最后非得弄一段话来表现一下主旋律?这段话直接减一颗星。

0 抛掉奶盖上街去 看过 2020-01-11 23:29:16

主旋律

0 艽野书生 看过 2020-03-23 20:38:44

啥玩意儿?主旋律就可以不顾最基本的电影语言了?不拿金鸡百花奖当真可惜了。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二月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极光蝴蝶🦋 2020-02-05 09:55:24

只有敬畏大地和生灵,才能远离灾难与痛苦

在当下黑白的生活面前,看完二月泉,颇有感触,谈谈我的几点所思。 1。这不是什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主旋律影片,他讲述的是人性,不是口号式的肤浅。 2。看似是一个关于农夫与蛇的寓言故事,但他又折射出人性的悲哀,农夫是个好人吗?他救了蛇,可以说是个好人,但他又把...  (展开)
The Si'R 2022-02-07 18:59:44

啥鬼玩意

里面最让我很不理解的一个桥段,为什么他有钱还一直让老婆孩子待在乡下,我很不理解为什么两个孩子好像连普通高中都不上就想去考艺校,难以理解的还有就是明明开篇时间设定在【改革开放初期】,然后后面又出现了女儿唱《隐形的翅膀》这首歌,这首歌张韶涵第一次发行是在2006年...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跪地求水的真实原因 来自老好人67888 2023-03-30 07:36: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二月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