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的保姆 The Au Pair (2018)

导演: 德文·唐斯 / 肯尼·盖奇
编剧: Adam Rockoff
主演: 米歇尔·博斯 / 安东尼奥·库普 / 奥莱斯雅·鲁林 / 迈克尔·罗克 / Skyler Wright / Kalilah Harris / Erika Ringor / Andrew Pagana / 尼古拉斯·格斯特 / Marc Barnes / 沃尔夫冈·韦伯 / Justin Taite / 丽莎·隆恩 / 乔丹·詹姆斯·史密斯 / Matteo Oropeza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3-02(美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Devious Nanny / The Nanny Betrayal
IMDb: tt7133170
5星
4.0%
4星
7.1%
3星
45.5%
2星
32.3%
1星
1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狡猾的保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女巫莫晚 看过 2018-12-11 01:20:23

三个都不是好鸟

1 大概快成仙了吧 看过 2021-08-08 14:37:25

是狡猾的保姆和女主人

1 切花月季 看过 2018-12-16 20:15:54

看到老婆打小三那狠樣,凶手是誰很明顯了 Android

0 . 看过 2019-07-28 19:06:04

...

0 拉出去毙了 看过 2022-03-15 23:33:55

虽然编的有点过分,但总体来说还不算是太离谱,讲一个保姆被陷害后暗中复仇的故事,有些漏洞就当成个传奇故事来看好了,最起码其中的美女都挺还好看的,为什么大家为什么给分那么低呢。60/100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狡猾的保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落叶伤剑 2023-02-07 18:32:14

一部打发时间的肥皂剧情节电视电影

1、真心希望豆瓣能把【短评严禁剧透】的规定打在显眼位置,这部电影的短评几乎全在剧透。 2、还有个短评说转场生硬,转场方式生硬,大哥先去了解一下,这其实是部电视电影,我查了下资料,这片属于【TV14级别】在电视上直接播放的电视电影,从没在院线上映过,因此这部情节的转...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狡猾的保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