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 Peace (2019)

导演: 罗伯特·大卫·波特
编剧: Richard Bausch / 罗伯特·大卫·波特
主演: 亚历山大·路德韦格 / RJ·费瑟斯顿豪 / Mitch Ainley / 克里斯·布罗楚 / 克里斯蒂·柏克 / Chris Crema / Justin Derickson / Julian Domingues / Kevin Mcpherson Eckhoff / 泰勒·海涅斯 / Nathan Jean / 山姆·基利 / 洛奇林·莫罗 / 弗兰科·内罗 / Luigi Platania
类型: 惊悚 / 传记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10-26(奥斯汀电影节) / 2020-11-10(美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Recon / 幽灵战场(台)
IMDb: tt7713810
5星
4.0%
4星
8.6%
3星
29.8%
2星
42.4%
1星
15.2%

和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横丫肠 看过 2020-11-25 22:34:11

沒有共鳴,清湯寡水的戰爭片。

0 [Deleted] 看过 2020-11-11 13:33:55

退伍军人日(veterans day)特殊上映,反战主题,当战争中没有与敌人交战时,反思战争本质成为与自我价值观的征战

0 空壳 看过 2020-11-20 15:28:31

反战反思先不管, 把战争拍得像儿戏一般。如果这真是回忆录,那胜利与他们几个的存在无关。一路不停的哔哔,终于看到一枪之后开始学会闭嘴了。是这个电影唯一亮点。

0 二战电影馆 看过 2020-10-19 14:37:50

《侦察》

1 偶喝多了 看过 2021-02-25 13:02:53

好沉闷的二战片,讲美军的一支小部队在意大利的山里遇到一个老人,老人说看到了德国人,就让四个士兵跟着老人去山上找纳粹,结果一死一伤,电影似乎想拍出战争的思考但是很失败,剧情有点莫名其妙。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和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精灵的梦想 2021-03-10 10:13:30

大背景,小人物!故事的框架撑不住故事想要表达的意义

电影名——和平,题目很大,让人误以为是拍的是如中途岛大海战那样的宏片巨作。谁知上了一个狗当,观影几十分钟,才明白导演实在太鸡贼。 这部演绎二战历史的电影,故事发生在并非主战场的意大利。盟军向北攻击,德军则负责抵抗。以我小时候读过的历史,意大利战场取得最大的成...  (展开)
呆头猫猫 2020-11-21 22:05:43

拍的心不在焉,看的莫名其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有点不知所以,没搞明白影片花了大量的时间篇幅讲述四个美军士兵跟随意大利老头翻山越岭到底想说什么。 四个人里一死一伤,死的莫名其妙,伤的也毫无价值。 对手呢,也是莫名其妙,在一个人迹罕至的吊桥一端的山丘上埋了个地雷,要不是想撒尿,谁会去那里踩雷,德国人是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2-03-06 23:02:25

战争让人变成神经病,正常的人都会绝望。

战争让人变成神经病,正常的人都会绝望。战争让人变成神经病,正常的人都会绝望。战争让人变成神经病,正常的人都会绝望。战争让人变成神经病,正常的人都会绝望。战争让人变成神经病,正常的人都会绝望。战争让人变成神经病,正常的人都会绝望。战争让人变成神经病,正常的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垃圾,一群白人圣母女表 来自Dare Devil 2020-11-25 19:42: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和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