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 Motorrad (2018)

导演: 威森特·阿莫里姆
编剧: L.G. Bayão / 威森特·阿莫里姆 / L.G. Tubaldini Jr.
主演: Emílio de Melo / Juliana Lohmann / 卡拉·萨尔 / 帕布鲁·萨那彼欧 Pablo Sanábio / 古耶尔梅·普拉提斯 / Rodrigo Vidigal / Alex Nader / Jayme del Cueto / Javier Lambert / Hannibal Neto / Marcondes Oliveira / Cristiano Sousa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18-03-01(巴西)
片长: 92分钟(巴西)
又名: 摩托杀阵(台)
IMDb: tt5958060
暂无评分

摩托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无法拥抱的你 看过 2019-09-11 20:42:10

1:31:17,SKT在线

1 山野匹夫 看过 2019-09-21 18:34:02

好像没怎么懂。那4个机车杀手出现的莫名其妙。那个女的是同伙还是叛逃或是复仇。废品站老头也是个狠角色。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06-21 08:49:30

冷色调滤镜,飞车暴力,男主还蛮像文森特加洛

1 Timing 看过 2019-09-15 19:00:13

影19269:没头没尾的看不懂。祭祀仪式(这里的水不能喝)?男主有了标识,杀戮无限循环?

1 柴禾-ChaiHe 看过 2019-09-14 21:51:42

嗯…………嗯?门里是什么??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摩托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2012年前50家企业摩托车分排量销量 来自Pluto. 2021-01-31 21:06:22
来自 2019-09-14 13:33: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摩托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