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忧郁 La enfermedad del domingo (2018)

导演: 拉蒙·萨拉萨尔
编剧: 拉蒙·萨拉萨尔
主演: 巴巴拉·莱涅 / 苏西·桑切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8-02-20(柏林电影节) / 2018-02-23(西班牙)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周日之疾 / 那天是星期天 / Sunday's Illness
IMDb: tt6053948
5星
11.4%
4星
36.0%
3星
44.5%
2星
7.1%
1星
0.9%

周日的忧郁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周日的忧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22-06-17 14:44:52

布光摄影极其考究,如果大银幕看一定会很美。声效静谧,听不见一丝底噪,没太看懂,不过很享受。【Netflix】

0 四姨的花园 看过 2018-06-21 00:30:42

从旋转木马开始,看哭了,至始至终,女儿都渴望母爱,但是不知道如何表达

1 一只麦麦 看过 2018-02-21 16:30:01

全景单元,一个超模气质的村姑找到已经成为大富婆的生母,要求她陪自己回大山里一同度过10天的故事...前半段感觉还不错,尤其也吊起观众胃口女主到底图什么,然后生母也逐渐放下身段,回归到母亲角色。看到后半段发现女主其实啥也不图,就是因为得了绝症没几天活头了...结局帮女儿溺死也很狗血,汗颜

2 yhtacshy 看过 2019-07-26 14:00:48

節奏慢 攝影佳 劇情俗套 景色優美

0 踢迩达 看过 2018-02-21 08:26:15

中产生活的母亲早年抛弃了八岁的女儿,成年后某一天女儿突然出现,要求和母亲共度十日。在山区,两人单独相处的过程中,两人重新建立理解、认同和宽恕。情感刻画克制细腻,镜头沉稳如水。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周日的忧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疳渄 2020-03-01 18:19:18

错过母女关系的母女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讲述没有妈妈而活不下去了女孩儿,妈妈的离开给女儿带来各种不适和后遗症,以至于女孩儿生病;而妈妈只是需要更多温暖,女孩儿带着妈妈玩儿妈妈就很开心😁,甚至妈妈的表现更像个女孩儿,她特别在意女儿的举动,她很关心也爱女儿,却是一个带走性格缺陷不怎么会亲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宋俣萱 2019-10-16 16:53:34

妈妈,杀了我,我们就都自由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推荐的片子,入围了第68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片单。 名叫《周日的忧郁》的西班牙电影。 《周日的忧郁》 La enfermedad del domingo 安娜贝尔举办了一场大型慈善宴会。 她认出来了那个服务生,就是被她丢弃三十多年女儿,奇亚拉。 是奇亚拉找到了她。 早就和以往断了联系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母亲为什么能处决女儿呢? 来自嘈嘈切切 2 回应 2021-08-09 23:31: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周日的忧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