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荡青春 Wij (2018)

导演: 雷纳·埃勒
编剧: 雷纳·埃勒
主演: 蒂伊门·戈瓦尔茨 / Aime Claeys / Salome van Grunsven / Laura Drosopoulo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荷兰
语言: 荷兰语
上映日期: 2018-01-27(鹿特丹电影节)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去他X的放蕩青春(台) / 我们 / We
IMDb: tt6671244
5星
7.6%
4星
18.6%
3星
49.5%
2星
19.4%
1星
4.9%
好于 6% 剧情片

放荡青春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放荡青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5 条 )

热门 /  最新 / 

76 看电影逃避现实 看过 2019-11-06 20:34:50

尺度与故事设定已然是很带感了。只是,除了执行尺度以外,故事却没有燃到高潮。尽管有强烈的现象符号,但却缺乏思考。相比之下《阳光灿烂的日子》和《麻将》依然是我心中躁动青春电影的标杆,这跟敢不敢在电影里暴露私处一点关系都没有。

21 Muto 看过 2019-06-11 11:31:25

看似活在“共产主义社会”当中的《我们》其实仍旧在资本主义世界的青春期里过家家和打转转。“这种共产主义——由于到处否定人的个性——只不过是私有财产的彻底表现..”金钱作为年轻人唯一的性欲被无限放大和满足,追求虚拟自由的主人公们最终无一例外全部沦为它的奴隶。“普遍的和作为权力而形成的嫉妒心,是贪财欲用另一种方式使自己得到满足的隐蔽形式。”以为可以掌控身体的大脑最终都在那些疯狂的感官体验里失去了理智。然... 看似活在“共产主义社会”当中的《我们》其实仍旧在资本主义世界的青春期里过家家和打转转。“这种共产主义——由于到处否定人的个性——只不过是私有财产的彻底表现..”金钱作为年轻人唯一的性欲被无限放大和满足,追求虚拟自由的主人公们最终无一例外全部沦为它的奴隶。“普遍的和作为权力而形成的嫉妒心,是贪财欲用另一种方式使自己得到满足的隐蔽形式。”以为可以掌控身体的大脑最终都在那些疯狂的感官体验里失去了理智。然而他们无论怎样试图将灵肉分离都无法真正将二者分离,忏悔依然在每一段叙述的最后以讽刺或悲剧的形式降临。尽管反思的声音严重滞后,但影片对于当代资本主义、女权主义、艺术以及教育依然展示出了强烈的批判态度。自然人的身影沁浸在满眼嫩绿的自然里,然而我们却感受到栖居在《太空生活》里的人类已经奔跑到了荒芜的边缘。 (展开)

7 阿斯特纳冈 看过 2020-06-30 17:34:16

看见铁道上的小狗,心情不好了。

20 胤祥 看过 2018-01-31 09:57:21

#2018IFFR# Perspectives单元Maximum Overdrive展映,世界首映。几乎可以送五星的片子,应该放到竞赛里啊……反正去别的节还是国际首映。尺度非常大的残酷青春片,摄影优秀,叙事上的多线(四段式)拿捏的也不错;本片的画外音用法绝对是亮点。

6 Lycidas 看过 2018-02-03 01:19:37

夏日记忆耳畔细浅吟,过往恍再现,再去追会不会都已经太迟。

> 更多短评 10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放荡青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外人 2019-03-31 18:52:26

后来的我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那是个夏天,是这几年来,第一次真正像个夏天。” “我们几个都不太懂事;总共四男四女,那就是我们。” 《去他x的浪荡青春》标题Wij,即荷兰文的“我们”(We),改编自比利时作家Elvis Peeters 2009年的同名小说;取材也来自荷兰的真人真事。除了入选2018年鹿特丹影展的“跨...  (展开)
Yancy 2020-11-21 00:28:16

5.5

电影传达出来的三观确实让人大跌眼镜,尤其是故事结尾依旧是一个男孩的持续扭曲的思想输出,好在整部电影表达的是这些年轻人的成长之路、忏悔之心,影片较大尺度的情色行为、放浪不羁的各种想法,确实奠基了“放荡”二字,影片结尾真心细思极恐。 电影传达出来的三观确实让人大...  (展开)
附鹰之翼 2020-06-06 09:59:24

如果说灵魂以某种形式是一切存在者,那么青春就是尝试各种形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范兰伽东并不冤枉,他的确性虐过幼年的托玛斯,确实是人渣,咎由自取;芬可太骄傲,月满则亏水满则溢,什么事都想得到最好的那份,受挫折是早晚的事,只是没想到这个“挫折”竟然是丧命!托玛斯是心理变态,原因不能全怪他,但事实就是他心理变态,芬可的死就是他的怪异手法直...  (展开)
妙介子 2022-11-09 20:38:25

黑暗堕落群像——《放荡青春》

今天聊聊电影《放荡青春》。 片名Wij / We (2018),别名去他X的放蕩青春(台) / 我们。 本片改编自埃尔维斯·皮特斯(Elvis Peeters)备受争议的小说《我们》(We),是荷兰导演雷纳·埃勒(Rene Eller)的处女作。 雷纳·埃勒最初是荷兰电视台和荷兰广告公司的演员总监,在MTV...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这算不算夹带私货 来自★鴌覀枩★ 2024-03-18 10:29:54
怎么看 来自. 2 回应 2024-02-27 12:01:16
当片儿看罢了! 来自旋转的齿轮 1 回应 2023-11-26 19:06:19
兄弟们,有没有女演员的资料 来自优乐美 2022-09-04 06:58:15
求影片开头的BGM 来自盛树 2 回应 2022-04-15 00:58: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放荡青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