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大师:安塞尔·亚当斯 Ansel Adams: A Documentary Film (2002)

导演: Ric Burns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04-21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摄影:锐不可当的艺术
IMDb: tt0760229
5星
44.6%
4星
39.7%
3星
14.6%
2星
1.0%
1星
0.0%

摄影大师:安塞尔·亚当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荒人狗 看过 2009-11-20 19:31:07

摄影课

1 feelzero 看过 2014-07-19 16:42:28

An in depth study of Adams's life and work.

1 Die Katze 看过 2014-11-27 20:27:43

one of the time

0 黑水情报 看过 2013-03-22 01:04:51

"wildness did not end with frontier."

0 知行合一 看过 2021-10-17 13:56:48

他的作品有美国大片的风貌。他同时擅长音乐,他认为音乐是最高级的艺术形式。他一天可以工作二十个小时。他的精力充沛,不仅体力,有坚守的毅力,思考的能力,创新的能力,敢于尝试并直面内心的疑虑。

> 更多短评 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摄影大师:安塞尔·亚当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行在爱尔兰 2017-07-27 22:54:32

痴迷荒野的男人

我在克拉克山以西蜿蜒的山脊上攀爬,那是一个清晨,寒风凛冽,日光通透,片片长长的云羽,在高远素洁的天空上飘动。银色的光洒在每一根草上,每一粒沙上,泛出熠熠金属般的光泽。周遭万物,无论多么渺小,都沐浴在这明亮的风中,向通透明亮的天空,射出光芒之箭。在通往山脊嘎...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来自Babin 4 回应 2014-07-12 02:16: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摄影大师:安塞尔·亚当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