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演员 Cómicos (1954)

导演: 胡安·安东尼奥·巴登
编剧: 胡安·安东尼奥·巴登
主演: 费尔南多·雷伊 / 埃莉萨·加尔韦 / 埃玛·佩内利亚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54-05-17
片长: 88 分钟
又名: Comedians
IMDb: tt0045665
暂无评分

喜剧演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剧演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今夜 看过 2022-08-29 15:00:08 北京

就咋说呢?就还行吧……属于是文艺家对自己生活的剖析。因为带着可能有一天自己的才花被发现的希望而不断在卑微之中挣扎。估计就是因为这个张爱玲才说,出名要趁早。但整片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方式来表达。唯一值得称道的地方就是一群演员在后台吵架又传过幕布到前台来一边表演一边继续吵然后又下台去在后台继续。现实到故事再到现实,很有意思。

0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5-18 21:29:04

7。取景构图挺独特,演喜演悲谁知道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喜剧演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averick 2018-03-22 13:09:41

《演员生涯》电影剧本

《演员生涯》电影剧本 文/〔西班牙〕胡安·安东尼奥·巴尔登 译/辛何 火车站·外景·夜 冬夜。凌晨五时许,蒙蒙细雨落个不停。 一列快车呼哧地喘着粗气,喷吐着白色的烟团,在这个极其简陋的小车站停下。 片头字幕表徐徐从叠印的列车镜头上拉过。 列车无精打彩地静候发车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在线 来自Maverick 2018-03-22 13:12: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喜剧演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