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公路巡警 CHIPS (2017)

导演: 戴克斯·夏普德
编剧: 戴克斯·夏普德
主演: 迈克尔·佩纳 / 戴克斯·夏普德 / 杰西卡·麦克娜美 / 亚当·布罗迪 / 瑞恩·汉森 / 克里斯汀·贝尔 / 文森特·多诺费奥 / 本·法尔科内 / 贾斯汀·查特文 / 罗莎·萨拉查 / 玛娅·鲁道夫 / 亚当·罗德里格兹 / 简·卡兹玛拉克 / 维达·茱拉 / 玛拉·马里尼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官方网站: chips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3-24(美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公路巡警
IMDb: tt0493405
5星
9.6%
4星
27.7%
3星
51.8%
2星
9.5%
1星
1.4%

加州公路巡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25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Ajolote 看过 2017-03-28 03:41:55

在电影院大笑好几次哈哈哈哈手指那段(其实一个人看电影很难过

16 66号公路灰狗 看过 2017-06-20 20:06:18

相比其他的搞笑类警察电影,这部还是挺有趣的,虽然好多桥段大同小异,不过胜在加州风光,还略带恶搞人文“刚才撞人了!”“谁?”“狗仔!”“哦那无所谓”

32 🍑Polaris.J 看过 2017-03-27 03:26:53

哈哈哈挺好玩的~ 只记住了一句话,everybody eat everybody's ass.... Android

21 影观 看过 2017-06-18 12:05:01

Lululemon硬广!

8 基瑞尔 看过 2017-04-11 21:54:03

在电影院坐定才知道标题的CHIPS非‘Chips’。搞笑警员的设定搭上Michael Peña有点腻了,但还算有几处好笑的地方(连续被打了两次的Adam Brody,Jane Kaczmarek的果体,Ryan Hansen的那一包...)。Dax Shepard当导演,还自用Bell妞演了“渣老婆”哈哈,还有在《为人父母》合作过的Mae等一大堆电视人~

> 更多短评 13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加州公路巡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一分钟影评 2017-06-19 10:33:28

中规中矩的美式警察喜剧

联邦调查特工弗兰克因调查一起警队腐败案而潜入加州公路巡警做卧底,与他搭档的是新加入警队的曾经有过辉煌历史的前摩托车特技运动员贝克。两个性格爱好迥异的人从冲突不断到彼此默契一路误打误撞,最终破获了警队腐败大案。 本片一开篇的“加州公路巡警完全不支持本片的拍摄”...  (展开)
Ben! 哟! Ben! 2017-06-17 23:25:46

不知道还有谁记得77年的老电视剧

这个片子最早来自于1977年的美国电视连续剧“加州公路巡警”(CHiPs--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s),当时总共拍摄了6季,共139集。在1998,也曾有翻拍的同名电影上映。同时,原版电视剧中的开场音乐也曾被Top Gear在介绍Honda gold wing重型机车时使用,十分应景。在迪士尼动...  (展开)
光咻咻xiu 2017-09-18 20:12:22

马马虎虎 爱上CHIPS

<加州公路巡警>/ <CHIPS> (2017) 这是一部 不太严肃的 公路巡警片 搞笑的同时 还掺杂着一点点公路追车的画面 虽比不上baby driver的大场面 但确是 标准版本之一 看了这部影片 你就明白了 高速路上的巡警们 每天的职责 除了抓偷车贼 和对超速车辆进行追捕罚款之外 ...  (展开)
小曾伽 2017-08-14 00:26:16

what a fuck movie!

oh,shit,I love this movie! 没想到看了这么多电影后,我会沦陷在美式性喜剧里,会吗? 如果说90年代香港电影把无厘头玩得登峰造极的话,那贱到没边的性喜剧是美国佬的专属吗? 我毫不介意把这种贱上升到哲学的高度,那是否代表了人类对生命的热爱呢? 我想起最近在球场上偶...  (展开)
乌邦书评 2017-06-21 17:44:52

两只呆瓜掀翻腐败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闹片荒,冲着戴克斯-夏普德,刷了遍《加州高速巡警》,心里就升起一个感概:这都拍的啥啊! 开篇就是黑底大号白体字字幕提示:“加州高速巡警不支持本电影,完全不支持”,好吧,可能是走恶搞路线,可以接受,但越往下看就越莫名其妙了。前十分钟用抢劫运钞车、飞车追逐、坠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风中李子树 2017-06-21 19:24:55

够贱!皮纳的逗逼光环太逗

标准生产线喜剧片,逗比风格+小污点,够娱乐 嘴炮小哥皮纳挑梁,片子导演达克斯自导自演另一主角,人设基本都被这个喜欢演戏的导演一个人给亮瞎了,各种Disable + 正经话唠,虽然蛮假的,但欢乐点还是蛮多的,配合皮纳永远自带的逗比光环,再耍狠、色、燥,还是让人不禁想起 蚁...  (展开)
可爱卟 2017-07-18 18:26:07

有遗憾

可能是因为我电影看得少的缘故,感觉这部电影套路还是比较新的。但是主线剧情展开有点快,很多东西都只是点到即止了。感觉导演编剧想要说的东西太多了,但是都没有拍出来。不知为什么安排了100分钟的电影时间,或许是被剪掉太多了? 负责搞笑的白人,跟她老婆的情感铺垫明显不...  (展开)
请叫咪哆哆 2017-07-26 13:47:37

大追捕

高速路上的巡警们每天的职责,除了抓偷车贼和对超速车辆进行追捕罚款之外,还有很多更多的乐趣。如今,在加州早已闻名的高速巡警弗兰克(迈克尔·佩纳饰)不仅是个脾气火爆办案也火爆的家伙,更有一身让领导难以容忍的坏脾气,但同行们却送给他“邮袋”的绰号,意思是他总能及...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结尾bgm是什么 来自daisy 2 回应 2023-09-19 00:27:32
男主和他的那个面试官共同出演的的电影叫<蠢蛋进化... 来自九仟 2017-06-18 08:10:22
M 来自忘了 2016-09-05 18:28: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加州公路巡警》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加州公路巡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