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风暴 The Mean Season (1985)

导演: Phillip Borsos
编剧: John Katzenbach / Leon Piedmont
主演: 库尔特·拉塞尔 / 玛瑞儿·海明威 / 理查德·乔丹 / 理查德·马苏尔 / 理查德·布拉德福德 / 乔·潘托里亚诺 / 安迪·加西亚 / 威廉·史密斯
类型: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5-02-15
片长: 103 分钟
又名: 西方记者苦事多
IMDb: tt0089572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血腥风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Ron Chan 看过 2020-04-25 08:17:11

主题挺好的,而且有一个类似“十二宫杀手”的模子,但成品却是非常的一般,前面的剧情都还挺好看的,悬疑铺垫很满,饶有兴趣,气氛营造得也不错,后三分之一的剧情就彻底索然无味了,不想看剧情破功之后男主角和凶手的正邪对战,而是希望它可以一直保持神秘到最后一刻给人一些惊喜。安迪·加西亚还真是帅了一辈子呢。

2 ★冰凌宫★ 看过 2020-08-03 19:20:49

这导演的手法和视听语言怎么这么老套啊?按说85年的片子不至于啊?刻意的报纸头版转场,还有最后气垫船追捕,这怀旧的非常做作且无地放矢,整体故事剧情虎头蛇尾,从中间变得那叫一个拖沓,如同凶手在片中所讲,感觉到最后都不知该如何收尾了,凶手披露的也太早了,拖车戏耍记者还不错,但全片的悬疑气氛欠缺,一直感觉库尔特必须得找对片子,否则他的演技欠佳,经常会被同片的其他男演员抢戏,这片里就是被加西亚绝杀,小伙那会... 这导演的手法和视听语言怎么这么老套啊?按说85年的片子不至于啊?刻意的报纸头版转场,还有最后气垫船追捕,这怀旧的非常做作且无地放矢,整体故事剧情虎头蛇尾,从中间变得那叫一个拖沓,如同凶手在片中所讲,感觉到最后都不知该如何收尾了,凶手披露的也太早了,拖车戏耍记者还不错,但全片的悬疑气氛欠缺,一直感觉库尔特必须得找对片子,否则他的演技欠佳,经常会被同片的其他男演员抢戏,这片里就是被加西亚绝杀,小伙那会儿的颜值太正,初出茅庐肯定不甘心只当小配,二人出现的同一场景中,我的目光总是被他吸引过去,海明威的孙女也太逊了,要颜值没颜值要演技没演技,怎么拿到角色的啊!比男的还显壮,还硬装小鸟依人,最后感谢字幕组! (展开)

3 邮差总按两次铃 看过 2020-04-17 19:57:24

西方记者腿脚好啊,断桥一下子就蹦过去了

1 靈魂碎 看过 2020-05-15 16:56:54

20200515周五16:51 我杀人你写故事,杀人动机是想得到关注,男主角都不知不觉被他牵着鼻子走了,如果不绑架他女友他还乐于身在其中。人人都是低头族的今时今日我想一个沾满鲜血的杀人犯走在街上都不会别人发现,海明威的孙女长着一张比男人还男人的脸

2 vitelloni 看过 2020-04-20 01:43:34

字幕组很用心啊,各种特效,尤其是报纸和电脑屏幕都翻译了不会使情节断裂!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血腥风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血腥风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