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百分百 いちご100% (2005)

导演: 关田修 / 宍户淳 / 三家本泰美 / 五月女有作 / 浅见松雄 / 雄谷将仁 / 成田岁法 / 冈崎幸男 / 乡敏治 / 镰仲史阳
编剧: 河下水希 / 浦畑达彦 / 笔安一幸
主演: 铃村健一 / 能登麻美子 / 丰口惠美 / 小林沙苗 / 水树奈奈 / 高木涉 / 近藤隆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ichigo100.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5-04-05
集数: 12
又名: 草莓100%
IMDb: tt1165082
5星
18.3%
4星
31.0%
3星
39.4%
2星
9.1%
1星
2.2%

草莓百分百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郁闷 zjzdk 1 2021-10-10 14:19
后面几集怎么画的那么难看 海绵大叔 2 2011-05-09 00:15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后面几集怎么画的那么难看 海绵大叔 2 2011-05-09 00:15
郁闷 zjzdk 1 2021-10-10 14:19
> 全部讨论2条

草莓百分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方大圆 看过 2009-05-10 12:46:08

所有青涩男生的梦想……

5 juice 看过 2008-04-29 00:37:28

看过漫画版的千万不要看

0 三纯 看过 2011-04-27 22:18:14

脸红

2 Cpt. 切尔卡西 看过 2011-08-22 04:35:14

= = 草莓內褲星人嗎..? 話說結局到底是什麽啊?

2 社会霞 看过 2011-07-24 09:53:30

漫画喜欢,动画质量一般

> 更多短评 4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草莓百分百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九米猫 2010-12-04 17:04:33

走下神坛的西野司和走上神坛的东城绫

《草莓100%》是一部近年来少见的出乎意料的不落俗套的作品,相信无论是支持东城绫的还是支持西野司的都对故事的结局始料不及。当主人公在楼顶遇到一位神秘美少女并被她的清丽所迷住的时候,大家大概都以为这将是又一个美丽动人的童话故事。于是东城绫就在这种憧憬中如期出场...  (展开)
九米猫 2010-12-05 17:13:54

谁最有心计---东城绫VS西野司

东城凌分析报告 一、小说 东城的小说贯穿了整个作品的始末。我在这里提到小说,并不是想玷污小说作为东城与真中爱情连接点的纯洁性,只是想客观地进行分析。关于东城小说的内容,相信熟悉《草莓100%》(以下简称《草》)漫画的朋友们因该已经很熟悉了。小说的主线就是主人公...  (展开)
Comel 2012-12-25 16:06:22

男性青春荷尔蒙时代的见证

歌德的“哪个少年不钟情,哪个少女不怀春”真是一语中的,所以日本的少女漫画也深受诸少女的欢迎。而《草莓百分百》也算是本人唯一看过的少女漫画【笔者注:少女漫画的定义不合适,毕竟第一视角其实是男性读者,应该属于“后宫漫画”】。 那时正是青春荷尔蒙气息浓郁的日子,身...  (展开)
十分想看这烂片 2017-11-29 14:57:17

草莓百分百的遗憾

动画不论,只论漫画。草莓成功的地方太多不赘述,只论缺憾。(本人不东不西) 草莓百分百在国内一直是有着第一恋爱神番的美誉,究其原因,千百年来国人只重感性,忽略理性的思维方式造成了这一点。什么是好的作品,让你哭让你心灵震撼就是好的作品,合不合理不重要而草莓的结局...  (展开)
wang 2015-12-20 01:13:23

年少的爱情幻想

刚刚看完凉风的动画,顺道就把同类型的草莓也写一下。这本是我看过的最早的纯爱漫画,也是我唯一看完的漫画(主要是短)。因为是我青春期看的,所以它承载了我当时许多对爱情、生活和性的幻想,当然漫画里爱情是美好的也是选择太多导致人迷惑的,对于剧情我已经忘记的差不...  (展开)
陈马勺 2008-05-19 01:51:40

动画一般都是比漫画原著差

动画版里面一直被西野的戏分打动,太伤感的片子。H只是壳...... 漫画原著还没找到,只是看到漫画那边的豆瓣评论,大概过一下就知道了。 青春成长系的故事。我爱关于成长的故事。爱一切充满了遗憾的故事。  (展开)
狼的歌谣 2018-07-19 18:21:37

一周看完了《草莓100%》,忍不住发些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是能不经意间听到这个漫画的名字,但是一直没有看,因为我对纯恋爱漫画真的是能不看则不看,不是因为题材不喜欢,而是不喜欢看到里面的虐情画面,作为一个博爱的双鱼座,真的是不忍心。 最近看到河下水希老师的50周年jump贺图,决定拜读一下这部作品。看完之后,总感觉有些话...  (展开)
九米猫 2010-12-02 14:57:55

100米的距离

西野就是能让真中心痛,挂念。 东城只能算作命中注定,但是后天无份了。 东城是个害羞的家伙,男猪也一样,2个害羞的人在一起,最后的结局可想而知。即使2个人都是自己的初恋,可是到最后,与自己在一起的一般都不会是初恋对象。再者,小绫,虽然笨手笨脚,但是其他的优点弥补...  (展开)
kolosyou 2011-01-20 11:14:40

有空去看一下

就在刚才,我又看了遍草莓,从高中第一次接触到现在都5,6年了,这期间也看了很多遍,每次回味的时候感触都不一样...... 可能在很多人印象当中男主一般都很废柴,优柔寡断什么的,当然我也不否然这点。但是,不管怎样草莓给了我很多的感动,也许刚开始只是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Z,zy 2017-05-03 02:43:59

东城一开始就是公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之前就看到热评的第一@个帖子,一直都很在意,却因为发表的太早而不想在打扰其作者为由,一直都不怎么想写点什么,但是随着新的漫画更新我还是想要写的东西。 东城一直都是公主,从一开始就是学霸,是肯定不同于真中这样的学霸,其次,从东城把刘海放下来的时候就已然超过...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草莓百分百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