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隼战斗队 加藤隼戦闘隊 (1944)

导演: 山本嘉次郎
编剧: 山崎谦太 / 山本嘉次郎
主演: 藤田进 / 志村乔 / 大河内传次郎 / 灰田勝彦
类型: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44-03-09(日本)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Colonel Kato's Flying Squadron
IMDb: tt0036980
暂无评分

加藤隼战斗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范克里夫大尉 看过 2015-04-26 19:37:59

藤田进的大饼脸,大得都快坐不进机舱

1 讲谈俱乐部 看过 2019-10-11 02:22:35

有点无聊,其他还好。比起同类型电影算是无聊的了,连在哪看的都差不多忘了。

1 desperado 看过 2014-09-11 06:28:46

七生报国

2 带子狼 看过 2020-03-12 00:18:36

3.5没有情节和故事,实拍的战斗机镜头和俯拍非常壮观,也可以看到黑泽明对动态影像的捕捉从山本嘉次郎那里学到了不少

0 鸣野谈 看过 2016-08-25 13:16:34

这是PPT,不是电影。虽然有着当时出色的模型特技以及实机拍摄,但在电影艺术上实在乏善可陈。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加藤隼战斗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爱多一点 2023-08-05 16:20:14

一部半纪录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是有中文维基介绍的。 《加藤隼战斗队(飞行第64战队)》是 太平洋战争 初期由 日本陆军飞行战队 加藤建夫 陆军 中佐 (战死后为 少将 )率领的飞行战队的事迹改变而成。 加藤立雄( 1903年 9月 28日 - 1942 年 5月 22 日 ),1937年(34岁)10月26日参加 抗日战争 ...  (展开)
主体思想战士 2008-04-16 11:41:32

鬼子们44年的电影

相当好 据说片中美国飞机都是缴获的 不愧是个伟大的国家 在那个时代可以知道出紫电 彩云这种东西 在亚洲来说也是第一 抛开民族仇恨来看 此民族没事不怎么老意淫就很强大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加藤隼战斗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