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和格蕾丝 第三季 Will & Grace Season 3 (2000)

导演: 詹姆斯·伯罗斯
编剧: David Kohan / 麦克斯·目赤尼克
主演: 艾瑞克·麦柯马克 / 黛博拉·梅辛 / 梅根·莫拉莉 / 西恩·海耶斯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nbc.com/Will_&_Grace_Final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0-10-12(美国)
季数:
集数: 25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Will and Grace Season 3
IMDb: tt0748834
5星
70.0%
4星
25.3%
3星
4.3%
2星
0.2%
1星
0.2%

威尔和格蕾丝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威尔和格蕾丝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9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tavico 看过 2009-05-13 18:35:24

Jack & Karen

21 miootree 看过 2011-02-05 17:44:25

Karen是女神!有Karen做朋友太幸福了!

18 bba 看过 2009-08-05 12:47:19

Jack 和 Karen 越来越贱了

18 岛上的夏奈 看过 2013-03-21 11:53:15

即便是现在的《破产姐妹》,也没有当年的《威尔和格蕾丝》好笑啊!

8 年逝 看过 2012-07-21 09:47:47

这一季客串明星都好亮。Grace越来越讨厌了,这种女人真烦。加的那个四人片头感觉就Karen比较漂漂,其他三个人,尤其是Jack表情特别不自在。go on!

> 更多短评 9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威尔和格蕾丝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momo 2010-11-15 20:44:23

S03EP11于Larry的婚礼Will&Grace的致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When I'm feeling like there's no love coming to me... And I have no love to give... When I'm feeling separated from the world... And cut off from myself... When I'm feeling annoyed by every little thing... Because I'm not getting what I want... I'll r...  (展开)
浮光 2018-04-26 21:03:27

E11婚礼致辞

但我觉得世上似乎再没真爱…而我也没有爱可给…但我觉得与世隔绝…并已心生绝念…当我觉得被琐事烦扰…因为我并没得到我心中想要…我会相信世上总有属于我之真爱…并且会在你处得到…我会记住我要先完善自己…这样就不需你来完善我的生活…最重要的是 我会相信我所要的都已拥有...  (展开)
杭城月 2016-04-18 22:09:13

心理学教授说,如果你和一个男人不赶快做掉的话,你们以后就只能做朋友了。

1 软通货,不硬的东西。 杰克开始显老。 永不出镜的stan,就像《生活大爆炸》里霍华德的老妈。 will跟grace就像兄妹。 做了吸脂手术后,脾气暴躁? 2 杰克像小狗一样可爱。 我唯一道过歉的就是我妈,而且那是法庭的意见。 杰克很有爱心,收留了一个老人。 3 你那帮用润滑剂的朋...  (展开)
Cosette 2019-12-13 10:54:34

名致辞做了个台词截图

【Will&Grace S3E11】Will和Grace在Larry婚礼上的致辞。美国人太蛊了,关于爱和自我的解读,至今看过的最最好的一段,跟写诗一样。守护全世界最好的will and grace,他俩真是心怀赤忱和爱,虽然时常逗逼,但是内核是自由的是高尚的!!!!我太爱了!!!  (展开)
Khaled 2021-11-28 03:29:54

Will&Grace S03E11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When I'm feeling like there's no love coming to me... 当我觉得世上似乎再无真爱 And I have no love to give... 而我也无爱可给 When I'm feeling separated from the world... 当我觉得与世隔离 And cut off from myself... 并已心生绝念 When I'm feeling annoyed by eve...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贺沫檐 2019-03-02 16:50:44

随手记录印象深刻的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308和309,Will和Grace讲了他们曾经交往,而最后Will出柜的故事。当Grace听到Will在他们分手后曾和其他女孩上床时,生气地跑了出去,Will忙追出去解释,“因为我爱你,我关心你,我不想让你经历这一切,我只能和一个我不爱的人尝试”,于是误会解除。往回走的路上,Will问“我...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威尔和格蕾丝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