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机场巴士 Shuttle (2008)

导演: Edward Anderson
编剧: Edward Anderson
主演: 托尼·库兰 / 佩顿·利斯特 / Cameron Goodman / Cullen Dougla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8-14
又名: 恐怖巴士(台)
IMDb: tt0880648
5星
7.0%
4星
9.4%
3星
41.5%
2星
26.1%
1星
15.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惊悚机场巴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四不象 看过 2016-05-04 23:00:12

搞了半天不劫色啊,真是有职业操守的人贩子

0 wldx 看过 2012-11-21 06:27:06

刚开始没看得懂,用手机的屏幕还是不太。

1 Des Esseintes 看过 2009-04-16 17:13:12

好货色食物过敏也无妨嘛 而且这一女代价也忒大了

2 后皇嘉树 看过 2016-06-22 22:23:32

没有救赎,全靠自己

2 bunny~ 看过 2013-10-08 22:06:29

只能說 嗯 女主。

> 更多短评 1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惊悚机场巴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Sophia 2017-10-02 04:24:38

这么高成本的美女生意,真的有必要存在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印象很深的一部电影,看了三遍。可能小成本电影会有情节交代突兀或不尽然处,但不得不承认此片转折很多,效果并不低廉。 略微有点最出乎意料的结局,忍不住质疑,至于么?只为了卖掉一个捉来的女孩纸,这个成本也太高了吧?就为了这一个人,几条人命得搞么有了,同事也栽进...  (展开)
SanoGo 2017-03-07 22:39:58

几处存疑和bug

总体来讲,一部小成本的惊悚片,拍成这样已经不错,但导演在镜头运用上有些乱发力,导致看片出现太多疑问—— 1.片中至少两次用特写镜头给了绑架犯手表的特写,最后并无解释,请问有什么特殊含义? 2.刚开始就交代了女主会哑语这一伏笔,并在中途利用超市防盗摄像头打哑语,并...  (展开)
J- 大叔 2009-06-02 00:54:53

40,000$/month is totally underpaid

If you need a job with 40,000$/month, this job is totally underpaid. We take this as an example, I don't want to spoil anything, so let's say his job at that night was to catch two young American girls, and sell them to the client, one got picked, and the o...  (展开)
HellGirl 2009-04-12 16:02:17

这破片子什么意思啊?

翻译奇差,竟然把“carefully”翻译成“杀了他”。 我真不知道这翻译是哪里学成归来的。 所以我不明白是因为翻译的原因,还是片子本身的问题,这部片子根本就看不懂!从头到尾也不连贯,也没个因果联系,也没个逻辑,没个交代,什么乱七八糟啊!一团乱麻!连高中生拿DV都比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四环素牙 2010-03-07 10:46:13

两个戏剧冲突点不错

1.没想到在好人占据完全优势的情况下,安琪竟然变成杀人狂。 2.在两位女主角在结尾幽禁在停车场的小屋里,女二号向女一号坦白抢了她的丈夫。  (展开)
四环素牙 2010-03-07 10:52:55

杀人留活口,跟着阎王走

1.在第一次割伤变态司机腕子时留了活口,应该给他一枪。 2.女一号撞车,车里四人只有女二号先跑出来,应给脑袋补两下在求救。 3.女一号孤胆斗变态司机,给完一枪了应该剪草除根。 4.知道这样女一号在超市买东西时就应该跑或报警,以免全军覆灭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蠢猪,直接开枪啊,买东西为什么不让同伙去,真不... 来自愛されたい 1 回应 2022-09-08 19:50:02
较差 来自水浒三国金刚 3 回应 2010-03-27 23:07:53
56在线看的,貌似有删减? 来自[已注销] 1 回应 2009-12-31 00:53:03
总体来说还算可以 来自柠檬 3 回应 2009-12-31 00:52:15
哦爷 来自Wargrave 1 回应 2009-12-31 00:47: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惊悚机场巴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