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 Derek (2008)

导演: 伊萨克·朱利恩 / 伯纳德·罗斯
编剧: 蒂尔达·斯文顿
主演: 德里克·贾曼 / 蒂尔达·斯文顿 / 玛格丽特·撒切尔 / 伊萨克·朱利恩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1-19(圣丹斯电影节)
片长: 76分钟
IMDb: tt1172992
5星
49.3%
4星
36.6%
3星
12.7%
2星
1.4%
1星
0.0%

德雷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Oco 看过 2010-06-16 16:59:50

没有字幕。听得半懂半不懂的。

0 water 看过 2017-12-22 00:05:42

We say we like happy endings. But our souls droop without the bittersweet touch of something we might recognize as we bend in from our fascinating and complex mortal world to the virtual dark and back... We say we like happy endings. But our souls droop without the bittersweet touch of something we might recognize as we bend in from our fascinating and complex mortal world to the virtual dark and back again. (展开)

0 何倩彤 看过 2008-06-18 21:15:00

11/6/2008 8:20pm 光點台北------他收集「郵票、仙人掌和我的神」

0 停用 看过 2012-02-03 13:42:00

从纪录片的视角看,这也许算不上上乘的作品,但绝对可以称得上深情,就像蓝一样,静谧而深邃。

0 snakespeare 看过 2012-01-22 05:07:28

@Forum des Images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德雷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请问哪里有源 来自arkansas 2023-01-08 22:22:47
百威9+5 来自[已注销] 5 回应 2012-12-26 15:10:25
求字幕! 来自Quentin 1 回应 2009-11-29 22:13: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德雷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