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兹一家的黎明 The Twilight Of The Golds (1997)

导演: Ross Kagan Marks
编剧: Jonathan Tolins
主演: Jennifer Beals / Garry Marshall / Faye Dunaway / Brendan Fraser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03-23(美国)
片长: 92分钟
IMDb: tt0120392
暂无评分

高兹一家的黎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YYYs 看过 2011-09-17 04:59:05

直译为[高兹一家的黎明],家庭伦理片,与同性恋有关,开头看到Showtime presents就穿越了。故事围绕弟弟(木乃伊系列男主)的同性恋基因出现在姐姐JB即将诞生的男孩身上展开

0 tinseltown 看过 2017-11-08 20:49:07

对gay和基因工程的严肃讨论。

0 JBravo💃 看过 2022-11-01 18:33:04 美国

詹妮花这么早就是平权斗士了

1 Pallas 看过 2011-10-05 21:52:00

这部片子原先是一部舞台剧,后来改编成了电视电影。剧情主要矛盾来自一个保守的犹太家庭(这是原作的设计,但片子里稍做了更改,犹太家庭变成了Suzanne的丈夫了)和同性恋之间的冲突,另外还加上了基因科技带来的道德伦理问题, 挺能让人思考的故事。http://www.jenniferbeals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高兹一家的黎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高兹一家的黎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