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地铁站 Stag Night (2008)

5星
3.9%
4星
9.4%
3星
50.9%
2星
27.9%
1星
8.0%
好于 18% 恐怖片

恐怖地铁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大宸 看过 2010-03-11 02:37:33

烂尾...

3 蚀野区 看过 2022-08-04 06:48:08

和荒野遇难逃亡不太一样的是发生地点就在文明城市的底下,黎明拂晓时分抬头能看见太阳然而只要是阳光照不到的黑暗处它总有机会把人重新拖入失败雄鹿的命运中去。

1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0-11-05 17:14:07

3.5星~

2 大头的小头梦 看过 2010-11-08 23:25:13

还不错哦。这是一部地下铁生物圈。

4 SmellyCat 看过 2009-07-30 00:08:51

极力逃脱却无能为力,绝望包围一切,你能做的一切只有跑/Run~!Run只能相信“跑”Does Work。看不见危险但直到自己身处危险之中,更糟糕的是,永远走不出这里。精神和体力都彻底绝望~~

> 更多短评 1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恐怖地铁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RyanMakkk_ 2021-02-04 07:01:59

人性(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在看的同时 我在想一个问题 如果是我我会不会像他们一样 自己受伤了怕拖累大家于是反向引开敌人 或者是自己的弟弟受到威胁自己会不会挺身而出 片中也曾出现过一丝希望 有一个像小集市的地方 可是那里的人似乎和杀戮者做着什么交易 毫无疑问主角两人被抓 再次掉入魔爪 但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Forrest Gump 2014-02-09 23:52:29

杀戮中人性的闪光

虐杀类的电影里,有《电锯惊魂》那样从情节设计堪称完美的,有《伊甸湖》那样虐心的,有《黑暗侵袭》那样反转的,更有《趣味游戏》那样无厘头的,本片无论从故事性还是血腥场面上都稍弱,从片名大概可以看出,就是一个特定场景下的你追我逃。 剧情不甚新意,情节堪称简单,几乎...  (展开)
水浒三国金刚 2022-08-02 09:41:10

悬吧猪栏字幕社汉化翻译《恐怖地铁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雄鹿之夜 杀戮隧道 ====== 悬吧猪栏字幕电影宇宙 宇宙代码:2223 总编号:XBZL-170 2008年美国惊悚恐怖片《恐怖地铁站》 剧情简介:麦克的哥哥和几个朋友为他举办婚前单身派对,在地铁上因与两个女子争执,众人意外下车到了一个废弃破旧的地铁站,这个地方在70年代就已...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悬吧猪栏字幕社汉化翻译《恐怖地铁站》 来自水浒三国金刚 3 回应 2023-02-07 23:02:12
无敌烂的片子 来自小狐狸尾巴 3 回应 2020-04-21 17:44:55
海報不錯 来自Yoyo 3 回应 2009-12-16 20:47:11
怎么又有人穿越时空了 来自Khadhar'phak 2 回应 2009-07-17 20:54:30
trailer 来自Fan 3 回应 2009-07-13 22:15: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恐怖地铁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