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拉卡萨船长之旅 Il Viaggio di Capitan Fracassa (1990)

导演: Ettore Scola
编剧: 温琴佐·切拉米 / Fulvio Ottaviano / 西尔维亚·斯科拉
主演: 文森特·佩雷斯 / 艾曼纽·贝阿 / 马西莫·特洛伊西 / 奥内拉·穆蒂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90-10-31(意大利)
片长: 132分钟
又名: 弗拉卡萨船长之旅 / Captain Fracassa's Journey
IMDb: tt0103203
5星
23.3%
4星
36.7%
3星
33.3%
2星
5.0%
1星
1.7%

佛拉卡萨船长之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佛拉卡萨船长之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相见不如怀念 看过 2020-07-14 00:19:13

90年代的法国真的是太浪漫了,这部电影重新给我对于法国电影的期待,艾纽曼贝阿饰演的伊莎贝拉简直人间尤物,还有那个剧团团长在大雪中缓缓走向森林深处的背影实在是诗意,搭配巴洛克风格的服化道创作的这部电影真的极美极浪漫

0 重任在肩 看过 2021-05-24 00:38:39

很幸运看了一部小众佳片

2 TARDELLINO 看过 2016-01-02 23:49:34

有几段像晚年的Fellini,但时好时坏。Troisi倒是依然超级无敌萌

0 书翎 看过 2022-11-11 20:13:23 上海

有点像费费的调调

1 Xlikely 看过 2021-02-26 19:37:39

冷门精品!虽然布景略话剧但是故事非常有层次,人物也很丰满,小成本拍出来生活哲学味道。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佛拉卡萨船长之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他他 2024-04-14 04:16:14

[Film Review] The Voyage of Captain Fracassa (1990)

Scola’s “commedia dell’arte” adaptation of Gautier’s major novel “Captain Fracassa” deviates from its source’s cloak-and-dagger romanticism, scrapping the happy-ever-after denouement between Baron of Sigognac (Perez) and Isabella (Béart, strikingly...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佛拉卡萨船长之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