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丈夫吴作斗 데릴남편 오작두 (2018)

导演: 白浩民
编剧: 刘允京
主演: 金康宇 / 金宥真 / 郑尚勋 / 韩善花 / 朴正淑 / 郑灿 / 韩相镇 / 吴美燕 / 方银姬 / 郑秀英 / 金甫美 / 薛正焕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imbc.com/broad/tv/drama/ojakdu/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8-03-03(韩国)
集数: 24
单集片长: 65分钟
又名: 入赘丈夫吴作斗 / 我的契约老公吴先生 / My Husband Oh Jak-doo / My Contracted Husband, Mr. Oh
IMDb: tt8067766
5星
22.2%
4星
24.5%
3星
34.4%
2星
11.4%
1星
7.6%

上门丈夫吴作斗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上门丈夫吴作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4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Shenmo 看过 2018-03-05 07:47:51

目前我给5分。很多单身的感受感同身受。喜欢女主角,男主角。期待后续保持住。

34 豆皮儿 看过 2018-03-04 18:46:29

情感分,一般作为对电视剧本身的尊重,不会因为对中国的恶意而给低分。但是叫嚣中国产的东西不好,骗子啥的,这个情节很尴尬好么,对剧情一点用都没有,突兀的来一下,一看就是为了讨好韩国观众而做的。那作为一个中国观众,既然看到了,负分不送。好好一个题材。落不到好人手里,这部剧废了。

13 年华衮衮 看过 2018-03-05 01:34:11

意外!好看!

3 玫瑰水母 看过 2020-11-10 12:03:38

二刷后加一星,一开始只是因为重温了特殊失踪专案组后觉得出不了戏才二刷老吴调节心情,没想到比一刷时感觉更好了,虽然24集比较长但剧情充实,男女主相识相爱写得很细腻自然,很多时候西皮线都是确定关系之前更好看,确定之后就开始腻歪但这对并没有,有种世界那么大我终于找到你可以依靠可以知心的温暖感,克服各种危机和困难最后在一起真是觉得很温馨,一向没什么剧本运的金康宇,难得在言情剧里可以碰到一个演技上有发挥的角... 二刷后加一星,一开始只是因为重温了特殊失踪专案组后觉得出不了戏才二刷老吴调节心情,没想到比一刷时感觉更好了,虽然24集比较长但剧情充实,男女主相识相爱写得很细腻自然,很多时候西皮线都是确定关系之前更好看,确定之后就开始腻歪但这对并没有,有种世界那么大我终于找到你可以依靠可以知心的温暖感,克服各种危机和困难最后在一起真是觉得很温馨,一向没什么剧本运的金康宇,难得在言情剧里可以碰到一个演技上有发挥的角色真不易,好高兴他能碰到这个角色;一刷:金康宇好绝,前期土得掉渣笑得要死,但穿上西装又帅得不得了宛如实干企业家,在乡巴佬和精英之间来回切换都不会出戏,这演技好服,男女主的西皮感不错,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吴演得很成功,以至于同年又演了一部剧情人设都非常相似的玉兰面屋? (展开)

12 八角啊 看过 2018-03-22 18:24:19

意外的好看啊,男主越看越帅,uie的颜值终于回归了!

> 更多短评 1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上门丈夫吴作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玫瑰水母 2020-12-07 16:18:38

难得在言情剧里碰到一个演技上有发挥的角色

这应该是金康宇演艺生涯目前为止最完美的一部电视剧——收视率、演技、剧本和奖项都有了 “没有好剧本运”的金康宇、“资源配不上演技”的金康宇——提起他,总是绕不过这个观点,他以往的电视剧,不是口碑好收视率不好、就是收视率不错但故事不好,而这部剧平均收视率10%,是...  (展开)
忘川 2019-05-01 19:43:58

“天空是免费的,地价越来越贵,当然是女人比较重要。”——被这句话暖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讲的是一个乡巴佬入赘都市大龄未婚女强人的一个先结婚后相爱的喜剧爱情故事。故事其实很老土,但在心情郁闷时,当作甜爆米花连续剧看,晚上用来笑几声放松心情的话,其实也不错。 故事的设定一开始是女强男弱,男主开始因为是乡巴佬的人设所以土里土气,一点也不好看,也没...  (展开)
 猫 2018-05-29 01:58:47

分分鐘需要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這是今年暫時覺得比較有意思的一部韓劇了吧。男主淳樸的演繹很好地詮釋了伽倻琴工匠的精神,女主雖然講話總是怪怪的,在有些情感對手戲裡面表達得有點不大恰當,但是她演繹的都市女郎的心態還是拿捏得很準的,那種被生活追趕的感覺,確實讓我感觸頗深。 劇情在描述男女主的情感...  (展开)
蛮小姐 2018-05-21 22:40:12

先婚后爱 男主篇

该剧的男主吴作斗(吴赫)的扮演者金康宇,肯能有很多观众对他都不太熟悉,由他主演的《特殊失踪专案组:失踪的黑色M》在豆瓣可有9.0的高分,此剧也是本人非常喜欢的一部韩剧,金康宇在剧中精彩的表演在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此翻了他的其他剧来看。 以往的金康宇在荧幕上都...  (展开)
林下之风 2018-03-28 11:27:01

爱情是什么之四 名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门丈夫吴作斗 爱情是什么 第四篇 名讳 无论结婚的理由是契约关系,或是为避免痛苦,带来安全感,但在结婚之后,不少人都会惊讶地发现一个事实,他们在生活中最为自我的一面,如同缓缓开启的门,正向盟友敞开。当经济、家族、财产、精神寄托这几扇大门次第打开,伴侣之间就没...  (展开)
熾翼-炎凰 2023-11-05 09:42:43

导演你刑啊!

讲述讲述30代中半,什么都不缺的单身女,社会对单身女的偏见与不便,所以她为了获得“有夫之妇”的社会地位,而将吴作斗带回家作为入赘丈夫,两人从结婚到恋爱的逆行爱情故事,计划能引起这时代梦想着“不婚”的年轻人们的共鸣的故事。 前有直接给女主起名智娜(乳h,同时还侵...  (展开)
ORNEO 2023-04-26 00:51:07

值得重看的lovelin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些天看《失踪的黑色M》太上头,遂捡起来金康宇这部roco来治愈一下。重刷的好处就在于,可以不管边角剧情的进展,跳过复仇男,跳过女主闹心的妈妈弟弟,跳过持续作妖的制作公司代表,专注欣赏我可爱的CP ^^ (注:人名和台词都来源于凤凰天使翻译版本。破站和网盘来回跑so截的...  (展开)
Mr.lvan 2021-11-12 21:01:26

毫无可取之处

全片侮辱智商,除了女主uie颜值在线 男主演过奸臣,私认为演技是不差的,但这部剧告诉你,选角和剧本有他喵的多重要! 一个大脸贴上来“친애하는”(亲爱的) 你不把设备脱手扔出去算你定力不错。 恶心我们是老套路了,看棒子国剧必有心理准备,要想改变我们就要努力去...  (展开)
鱼玄机 2018-03-05 08:01:13

意外的好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出奇意料的好看,本以为只是简单的男女互换版契约婚姻,但其实剧情更为丰满复杂,在前两集中甚至还有悬疑情节,更为其增加了可看性,让人愈发期待后续发展,望编剧继续努力,千万别烂尾。再说演员,男主金康宇我不是特别了解,以前仅看过他演的《奸臣》,把暴戾荒诞的昏...  (展开)
林下之风 2018-03-20 00:14:51

爱情是什么之三 羁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门丈夫吴作斗 爱情是什么 第三篇 羁绊 对于单身时沉寂,本身人品和实力却足够优秀的人们来说,结婚,是人生的分界线,更好的择偶选择往往化作考验,出现在婚后。 在我们这个关于婚恋与选择的故事里,在主人公结婚之后,背景环境发生了一些变化,吴作斗的担心正在变成现实。...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上门丈夫吴作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