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迹可寻 (2018)

导演: 张帆
编剧: 许植坤
主演: 宋洋 / 淳于珊珊 / 连凯 / 李晓红 / 蒋一铭 / 林琪 / 武振素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2-09(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The chaser
暂无评分

无迹可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吾帝乖乖 看过 2018-02-10 20:27:55

点在哪?

5 叨叨怒掷狗头金 看过 2018-11-03 22:22:51

电视猫显示豆瓣评分8.3是怎么回事…浪费时间

20 秦小皇影音疯刊 看过 2018-02-14 09:51:30

可惜了宋洋这个好演员,还是别选悬疑故事片演了,好好回去跟徐皓峰拍武侠动作片多好!

9 对你爱不完 看过 2018-02-10 15:33:22

无逻辑可寻。

2 看过 2019-02-06 14:14:03

抑郁症自杀也正常,否则就为了写受益人是王医生而自杀,就牵强了。男主好像不只有抑郁症,还有狂躁症。亲戚小孩看的时候只有一个问题,就是男主为什么要裸体?小孩的角度果然不同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迹可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炳叔 2018-02-11 16:29:40

歇后语电影:无迹可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迹可寻》这电影的优点是无迹可寻。 号称惊悚,实际惊悚程度是一句歇后语:生孩子不说生孩子,说吓人。 自称悬疑,实际悬疑难度也是一句歇后语:有什么别有病,没什么别没钱。 《师父》里的耿良辰,带病复活,做了一次帅哥圣母,用自己的生命骗保,来拯救另一个骗保失败的中...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蓝雨星城 2018-05-05 08:11:48

这个刚刚在《暴裂无声》中展现暴裂演技的帅哥,却演了一部烂片!

宋洋小哥哥穿着衣服好瘦啊!眼睛天然萌,睫毛好长,脱了衣服发现身材属于精瘦型,胸肌轮廓不错,还有小肋排和小腹肌。看起来很清爽。但是导演好狠心啊,让他在这部片子里演脑子有病的前警察,他经常疑神疑鬼,面目狰狞,抱头做出各种夸张的表情,大毁形象。 宋洋,我是从《师父...  (展开)
游侠一笑 2018-04-18 21:07:10

这破片儿把宋洋给坑了

这个根本就不能当惊悚恐怖片来看,只能勉为其难说是悬疑片。闹鬼酒店只是个噱头,后面大段大段都是所谓正义一心追求真相的保险调查员在探寻死者死亡的真实原因,警察又一次被当白痴,而且这小调查员比警察还牛C。骗保的故事,建议编剧先看看《双重赔偿》。 宋洋因为《暴裂无声...  (展开)
浪徒 2018-02-11 20:03:57

无句可写

我看过了,真的不好看,剧情垃圾,场景太假,演技太撇,所谓的惊悚只不过是没睡醒的女鬼,都不知道这戏怎么拍出来的,看着都难受。导演不行,剧本不行,哪哪都不行。不信你自己去看,真的太差太差,找不出来一点地有用的地方,看了简直浪费时间,你如果不信我说的,可以自己去...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迹可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