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时度假 Tiempo Compartido (2018)

导演: 塞瓦斯蒂安·奥夫曼
编剧: 胡利奥·查韦斯蒙特斯 / 塞瓦斯蒂安·奥夫曼
主演: 路易斯·赫拉尔多·门德斯 / 米格尔·罗达特 / RJ·米特 / 卡珊德拉·钱盖罗蒂 / 蒙特塞拉特·马拉尼翁 / 安德烈·阿尔梅达 / 雨果·阿伯瑞斯 / Pablo Guisa Koestinger / 亚历杭德罗·桑切斯·德拉佩尼亚 / Bernardo Veg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墨西哥 / 荷兰
语言: 西班牙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1-20(圣丹斯电影节) / 2018-08-02(荷兰) / 2018-08-31(墨西哥)
片长: 96分钟
又名: 分时惊魂(台) / Time Share
IMDb: tt6444140
5星
1.0%
4星
11.0%
3星
47.0%
2星
35.0%
1星
6.0%

分时度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分时度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Castieal 看过 2018-07-02 17:33:04

女主角真好看,還是摩羯座,跑去在臉書上發了條消息,英西夾雜,不知會不會回覆

1 Muto 看过 2018-12-05 23:15:11

肥皂泡一样的幻梦在《分时度假》里是一只可以令所有人产生愉悦感的火烈鸟。在这种治愈的氛围当中,一个感受不到快乐的男子最终刺破了这个假象,同时也推倒了这座《第七大陆》上固若磐石的沙雕。底层的生存压力、中产阶级的审慎和焦虑以及上流人士的虚伪全部汇聚在奥夫曼这部超现实主义风格的人造天堂里,宣传画里的笑容越灿烂现实世界越扭曲。

2 Ziggy 🇵🇸 看过 2019-04-21 14:37:18

Netflix上的片子,值得一看。讲corporation如何commodify人的情感的阴谋论。典型艺术片范儿的slow panning的摄影视觉能吸引人一直看下去,虽然剧情推进缓慢略嫌干乏。但最后二十分钟的relevation推翻了之前对主人公建立起的看法(一种看似普通的对中产阶级优越性,尤其将与其鄙视的下层阶级做对比的批判)更将整个基调推向了极致的cynicism,令人觉得剧作还是挺了不起的... Netflix上的片子,值得一看。讲corporation如何commodify人的情感的阴谋论。典型艺术片范儿的slow panning的摄影视觉能吸引人一直看下去,虽然剧情推进缓慢略嫌干乏。但最后二十分钟的relevation推翻了之前对主人公建立起的看法(一种看似普通的对中产阶级优越性,尤其将与其鄙视的下层阶级做对比的批判)更将整个基调推向了极致的cynicism,令人觉得剧作还是挺了不起的。简单版的“方形”。 (展开)

0 喝醉酒的貓 看过 2023-10-13 21:35:59 中国台湾

說實話男的有點神經質也是他的神經質救了一家,而女主真的一副道德至上當好人一樣,真的挺煩人的!怎麼電影總是喜歡把女性打造的這麼煩人。這世上根本沒有什麼天堂如果有只是來騙你的糖衣炮彈。

1 要嘛没嘛 看过 2018-12-30 14:13:03

看不懂又看不进去系列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分时度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电影小书生 2018-12-05 23:51:27

分时度假的背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分时度假,我上百度查了一下,一种源于欧洲的度假模式。把酒店或度假村的一间客房或一套旅游公寓,将其使用权分成若干个周次,按10至40年甚至更长的期限,以会员制的方式一次性出售给客户,会员获得每年到酒店或度假村住宿七天的一种休闲度假方式。并且通过交换服务系统会员把...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分时度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