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侠岚 (2018)

导演: 关心
编剧: 关心 / 舒奕澄 / Colin
主演: 褚珺 / 惠龙 / 赵毅 / 李璐 / 山新 / 王凯 / 白雪岑 / 边江 / 陈光 / 唐小喜 / 苏俣 / 齐斯伽 / 阎萌萌 / 邱秋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动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1-26(中国大陆)
集数: 40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侠岚第七季
5星
12.9%
4星
35.3%
3星
36.5%
2星
12.9%
1星
2.4%

画江湖之侠岚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画江湖之侠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1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念念 看过 2018-01-28 10:04:20

看了两集,终于等到山鬼瑶出来,看预告从第三集故事就慢慢连上了吧,主角应该还是辗迟吧,不过画江湖之侠岚确实到处透着画江湖的味道,希望故事不要这样,等辗迟,弋痕夕,辰月出场,先四星观望,毕竟bgm还是很感动的

12 武侠小王子 看过 2018-10-07 00:34:07

若森一如既往地不严肃,软绵和拖沓,比起《魔道祖师》要差一百个《不良人》吧。

8 极楽 看过 2018-11-17 12:47:06

这部完全在讲侠岚内部的事情,到最后山鬼瑶反省他们已经偏离了初心,丑妹没有侠岚的血统却有侠岚的本质精神升华了主题。 裴左这种得到时不珍惜,失去了死命追索的人让人厌恶,还自私、狭隘、偏激、丑,完全不能同情。 辗迟的和尚头我还蛮喜欢的说~ 子言的戏份太少啦! 边江既配了假叶也配了游不动真是让人膜拜。

19 惑星笔客 看过 2018-01-26 19:52:44

这波车稳啊。若森终于回归了,若森迷们终于可以不用再骂街了

8 滿神的異教徒 看过 2018-10-20 17:55:27

请朗明出来用风语咒送假叶吃土靴靴。

> 更多短评 9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画江湖之侠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SKIDAYOO 2020-09-05 23:23:46

六季之后,再无《侠岚》

六季之后,再无《侠岚》。 最近我趁着有点时间,就再次将《侠岚》的系列故事重新刷了一遍。从头到尾刷完之后,我的内心便只剩下这么一句感慨,外带满满的失望透顶。 截止到目前,《侠岚》一共更新了七季,最新的一季便是2019年突然更名后的《画江湖之侠岚》。 对于《画江湖之侠...  (展开)
梅云秋 2023-04-30 01:39:57

当侠岚遭遇残酷的现实,侠岚不在是英雄,不在被人称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侠岚,我个人理解为拥有五行力量的出世超级人类。 在前六李侠岚的存在,只是为了消灭『零』,而当『零』消灭的差不多的时候,人间安享太平的时候,人们已经不需要侠岚了,当零出现的时候,『侠岚』未必就是『英雄』了 侠岚不被需要,也因此部分『侠岚』变得充满戾气,而裴左在...  (展开)
阿胡阿椒 2023-01-04 02:20:04

可惜瑜不掩瑕

又看了一遍,感觉剧情其实蛮有深度,可惜被广告和叙事方式拖了后腿,加上有些重点表现力不够,结局感觉力气用错了地方,硬生生把自个儿玩成了靶子。 制作水平除了声优是全方位超进化的程度,基本对标《武战道》之相比《洛洛历险记》了。但是正像洛洛历险记在观众心中的先来后到...  (展开)
阿鲲的坤 2022-06-11 19:18:46

守护,守护自己心中的那份正义

《画江湖之侠岚》是童年时代风靡一时的动漫《侠岚》的续作,也就是侠岚第7季。首先它与幼时的记忆上千年,所以第一印象就会很好,其次我对于这部动漫本身的评价也非常高,因为它给我那种难得的,每看完一集就会很期待下一集的感觉,我认为当我有这种感觉的时候,它对我来说就是...  (展开)
送liu奶小哥 2021-11-22 23:06:57

完全没必要这样对丑妹

如果是因为丑妹是主角才把她写的这么惨,真的大可不必。 丑妹作为全剧最悲惨的人物,最后的结局也没落得个好收场。一开始从失去多肉跟壁虎,还有奶奶,本来缺少朋友的她一天之内失去了她失忆后最珍贵的三样。后来又因为缚零锁被迫干着自己不情愿的事,不过好在渐渐的她收获了一...  (展开)
V for Vendetta 2021-02-22 23:04:47

画面优化了,剧情下海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说剧情从第六季开始就已经水了,但水成这样也实在让人大跌眼镜。主线剧情就是:主角救人——中途掉血掉人——反派抓人——主角再救人——中途再掉一波血几个人——反派再抓人……而且双方救和抓的人都越来越重要,直到主角救了天净沙老爷子,反派抓了小混蛋(不是)、混沌,...  (展开)
今天天气超好 2021-02-06 01:29:41

《画江湖之侠岚》反派角色分析。

最多四颗星,实在是被最后喂屎💩的操作恶心到了。 天净沙也没要裴左和不阿死,偏偏要为了让裴左记住不阿然后死掉?死掉?自己送人头?然后去向天下人讨公道?脑子多多少少有点毛病? 还有裴左初见不阿就为了她杀人那里,别给我说什么心动的感觉,只感受到了窒息。情绪这么不...  (展开)
毒舌 2020-04-08 22:51:42

五星给丑妹

很多恶评是因为这季内容严重偏离了原六季的轨道,我没看过前六季,所以我心中的侠岚只此一部,没有原剧情的影响,自然就没有心理落差了。干脆就当成两部动画看好了。 这季侠岚的主角只有一个,就是丑妹,其他人都是没用的配角,就是这样。给五星因为太喜欢丑妹这个人物,可她被...  (展开)
APTX4869 2019-06-01 20:38:28

真是换汤又换药

作为一个从第一季在动画梦工厂追到第六季一集不落的忠实老粉,我觉得我有资格说这部改的非常差。 约是前年(2017年年底)在广州大学城举办过第一集的试映会,当是了解到为何侠岚第七季迟迟不出:资金不足,且是设备更换 原设定剧情本来已经做好 无奈版本不匹配 原定结局不得不...  (展开)
paul 2019-05-12 03:01:37

真心快点出画江湖侠岚第二季

希望在出完四大凶兽之后,不会完结,而是依照凶兽的世界或以前上古侠岚的世界做开故事,之后甚至可以安排中国古代历史上别的凶兽之类的展开估算情节,当然不希望有太过明显的男女之间的情感线,就例如辗迟辰月千钧偏向哪一边都是不公平的,到是可以多增添弋痕夕老师和浮丘老师...  (展开)

> 更多剧评 3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画江湖之侠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