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男人是女人 ชายไม่จริง หญิงแท้ (2017)

导演: 罗宁·提姆
主演: 黛薇卡·霍内 / 辰塔维·塔纳西维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7-11-28(泰国)
集数: 24
单集片长: 50
又名: 男假女真 / ชายไม่จริงหญิงแท้ / Chai Mai Jing Ying Tae / A Fake Tootsie
5星
15.1%
4星
32.2%
3星
41.6%
2星
8.8%
1星
2.2%

不是男人是女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不是男人是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小小小小小苮女 看过 2017-12-18 21:09:32

女主无论是女人妆还是人妖妆都超级美,男主越看越可爱。

4 半个桃李林檎 看过 2018-02-24 21:21:50

都觉得泰国是人妖天堂,Mai Davika这次假冒人妖证明了,即使比女人还美的人妖,也只是人前风光,人后受罪。喜剧节奏还行,不过中段就鸡肋了 #泰剧重拍

3 弓长人更人更 看过 2018-07-20 00:50:18

好欢乐的一部。我以为结局会女主光环爆棚。洗白后继续演戏。看来泰国人还是很讲因果报应,和信誉的。

2 norris 看过 2018-04-20 02:33:39

MAI 的美麗是可以值一顆星的吧,其他就真的是俗不可耐了。Ter 再算半顆,Ben 再算半顆。

0 我是直的 看过 2022-08-25 13:08:52 河南

所以男主到底是什么情况 泰国人演戏也变得表情这么丰富了吗

> 更多短评 1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不是男人是女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不是男人是女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