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黄飞鸿的影评 (6)

昭記Erud 2017-11-22 00:55:25

用我白点热,耀出千分光

一 最近的新闻里满篇的中东战乱,难民危机,看到那么多悲伤的画面,真是让人感慨万千,不免庆幸自己,生活在日益强盛的中国,免于遭受战争的伤害,能够和家人享受和平。 但我们一百多年前的祖辈们就不如我们幸运了,那时的他们,国家遭受西方列强的殖民侵略,颠沛流离,命如草...  (展开)
SheldonCooper 2017-11-19 22:51:11

绝对绝对的烂片

我还以为会是很精彩的电影。结果却是,开头烂,剧情烂,主线烂,结尾最后那几句爱国的话是本片唯一精彩之处,别的真没什么了。奉劝各位别浪费时间,我和女朋友一起看完了,真是惨不忍睹。不想多费口舌,下文粘贴凑字数。我还以为会是很精彩的电影。结果却是,开头烂,剧情烂,...  (展开)
今朝 2017-11-15 14:34:12

宗师归来,新人需要出来

可圈可点,吐槽的话吐不完,因为经典摆在那,怎么说呢,鼓励出新吧,毕竟经典没人再翻拍彻底就没法出新了,比彭于晏的更黄飞鸿,其他不吐槽了 总结 淋漓尽致的打戏,剑拔弩张的激烈气氛,再加上“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功夫在身,侠义在心”、“百姓受欺负,作为习武之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释凡 2017-11-15 17:06:19

黄飞鸿超级IP仅能靠打生化人粗糙网大苟延残喘?

网络大电影《王者归来黄飞鸿》已于近日上映,毫无期待去看,尽管感觉不喜欢,制作捉襟见肘,剧情同普通网大一样弱智薄弱,为了迎合00后低领观众,刻意加入“杀人武器”等生化元素,却没那么大失望。只因该片有点怀旧,黄飞鸿、十三姨、梁宽、牙擦苏、鬼脚七等经典人物都在,还...  (展开)
ww 2017-11-19 10:30:22

经典不需要被超越 需要有人接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4年,周显扬指导《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是《西域雄狮》之后,时隔16年再登大银幕!谁都没想到这是一部类似《苏乞儿》的四不像烂片,而且正片质量却更加惨不忍睹。香港金像奖最佳影片提名,更是影史一大笑话! 彭于晏饰演曾经民族英雄黄飞鸿,干脆变成残忍嗜血、优柔寡断、愣头...  (展开)

订阅王者归来黄飞鸿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