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妹妹但不是妹妹的剧评 (5)

[未注销] 2018-10-23 12:26:33

不可多得的烂番

制作崩坏就不说了,太沙雕太好笑了,简直就是快乐源泉。 另外近年来真是很多中学生写轻小说画漫画画插图的作品。太套路了,你们都不用学习的么,看来是作业布置的太少了。突然就轻小说作家,还能出版还能动画化,感觉这脱离现实都合主义设定已经可以算魔幻作品了。 风潮早期俺...  (展开)
隔夜也很宅 2018-11-03 22:46:31

豆瓣4.0,堪称最“烂”的十月新番,却凭借画崩让观众沉迷其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注微信公众号:隔夜说动漫(ID:geyegz),每天推送有趣且有深度的动漫内容。 好了,本年度最后一个新番季也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了,相信各位也都已经大致明确了自己的喜好,在内心里有了各自的佳作排名榜了。 不过,俗话有说“宝物沉归底”,如果啊,你们是以“质量评分”为依...  (展开)
wenter 2019-01-03 22:12:32

崩坏集大成者

我喜欢的是小说里的你,不是动漫里的你,更不是表情包里的你! 妹非妹这部动漫,真的是一言难尽。因崩坏而引起热议的现象级作品,因其崩坏的无厘头程度而受广大观众喜爱,周指活的搞笑作品。后街女孩够贫穷,一人原画,可人家通过剧情的精彩演绎依旧赚了大把人气,但反观妹非妹...  (展开)
葉月 未央 2018-12-21 15:03:24

我喜欢的只是小说里的你

2018.12.19 完结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b站改名上线,这里尊重一下原作) 综合评分:1 (最低1分,最高5分) 作画: 1 剧情: 1 设定: 2 观看体验: 1 十月第一部完结的TV动画,开播前个人最期待的番剧之一,好好轻改可以成为恋爱喜剧神作的《妹非妹》在播出后刷新了所有期待者以...  (展开)
AKARI 2018-12-09 20:40:13

不得不说的一些话

还有两集才完结,不过可以给个结论了,片子做成这个样子,后面不管怎么神展开(而且也不可能),都挽救不了它的命运了。 动画的画面和人物崩坏,这是很难完全避免的,但是像这部片子一样,崩得天昏地暗、鬼神皆愁,而且从头到现在一以贯之,可就太不容易了。想想看原因无非这几...  (展开)

订阅我喜欢的妹妹但不是妹妹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