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时光 虹色デイズ (2018)

导演: 饭塚健
编剧: 根津理香 / 饭塚健
主演: 佐野玲於 / 中川大志 / 高杉真宙 / 横滨流星 / 吉川爱 / 恒松祐里 / 堀田真由 / 坂东希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nijiiro-days.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07-06(日本)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虹色时光真人版 / Rainbow Days
IMDb: tt7493804
5星
8.4%
4星
21.9%
3星
51.0%
2星
15.9%
1星
2.8%

虹色时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4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橄榄过冬 看过 2019-01-04 07:26:12

佐野玲於可爱死了

13 某J。624 看过 2018-12-30 00:11:50

男主的设定本身就不是受欢迎的帅哥,所以演“这种纯情又迟钝、追暗恋的女生追到毕业才成功”的角色才有说服力啊。虽然不是佳作,但比起挂着羊头卖“少女心”的其他青春校园漫改,这部还蛮清流的。高中的友情、暗恋、交往,其实本来就都是日常琐碎,再加上以男生的视角切入,从头到尾都透着忍俊不禁的蠢萌。最重要的是,我已经很久没有不倍速看完一部日式少女漫改了,多颗星。

9 妖一 看过 2019-03-14 04:12:32

虽然灯光师傅全程掉线导致大家看起来都丑丑的,可是青春真好啊,青春是可以让每一粒青春痘都闪闪发光的存在啊。唯一的单身狗小流星真是天使下凡,其实谈不谈恋爱有什么关系呢,天台上跟朋友们的泡面时光也可以珍藏一辈子吧。

18 lemon 看过 2018-12-17 11:36:50

除了男主其他人我都好喜欢啊 流星dd居然落单这不科学

9 颜落寒 看过 2018-12-14 02:30:57

女生都好棒啊,最喜欢中川大志&恒松祐里这对。高中生就是应该考试和恋爱啊,男生和女生,女生和女生(高中女生之间的感情真的很微妙)。标准的饭塚健式青春映画。

> 更多短评 4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虹色时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豆友159065575 2019-01-03 13:30:14

不功不过的漫改青春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不留神,2018年就唰地过去了。 31号那天依旧是窝在家里跟姬友们视频跨了个年。 算来这样的跨年模式已经连续了三年,有时候因为不在同一个城市,有时候因为工作抽不出时间。 还记得十几岁的时候,我们经常嚷着要一起跨年。 一起过生日、一起过平安夜、一起过圣诞节…… 那个时...  (展开)
沉沉流霜 2020-09-06 00:06:54

简简单单的青春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还是冲着横滨流星看的,但是这里流星的戏份好像不是很多。 这个男主的颜值我不是很吃,觉得挺一般的,而且这个男主的性格好磨叽,磨磨蹭蹭的。 我觉得啊,很多日剧男主都有这个问题,就是发生了事情之后,他什么都不去解释,反而变得各种犹豫磨蹭。然后就让女主怀疑。 女主是吉...  (展开)
橙汁汽水 2019-02-23 17:41:32

嘛~我觉得是蛮可爱的一部青春片

就 冲着流星看的hhhh意外的很可爱~ 都没怎么快进过 虽然立意很普遍但节奏挺好的~友情啊爱情的 看着让人挺舒服的~ 人物也都很可爱 也可能是刚快进看了honey真的太傻了…所以再看这部就觉得对比起来很ok吧噗 四个人都很可爱呀~ 不过还是最喜欢流星的小惠 聪明通透 助攻max 真...  (展开)
Joywhen 2018-10-26 00:30:11

180706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标准的漫改动画再改真人的流水线作品。主演帅/美得各有千秋,且容笔者一一道来。在一个现实中不可能存在的魔幻高中里,学生们凭颜值玩在一起,满脑子除了学习什么都装就能毕业(大雾)。“片寄凉太跟他的小伙伴”组合里的伴舞之一的佐野玲於主演男一,最喜欢每天骑车假装在女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闪亮的青春 来自努力成人 2019-10-13 16:03: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虹色时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