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 Au bout des doigts (2018)

导演: Ludovic Bernard
编剧: Ludovic Bernard / 约翰妮·伯纳德
主演: 朗贝尔·维尔森 / 朱尔·本谢特里 / 安德烈·马尔孔 /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 卡丽佳·图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8-12-26(法国)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天才乐手行不行(台) / In Your Hands
IMDb: tt6858020
5星
4.4%
4星
22.7%
3星
53.6%
2星
12.9%
1星
6.4%

指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ix安冬 看过 2019-09-12 14:41:02

诠释了音乐的关键点。

0 长颈鹿 看过 2019-05-24 22:11:54

音乐好,啥都好,星星是评给音乐的。

2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9-05-16 23:58:51

看到这个剧本的线路了吗,才华过人,一贫如新,极致叛逆,巧遇伯乐,不离不弃,反思醒悟,光芒四射。嗯,这也能毫无激情也是挺厉害的。但就电影层面你又挑不出什么错,如果平庸是错的话。

0 vivi 看过 2019-05-12 21:53:33

跟“Le Brio”有点像,音乐本该比语言更有力量,但这人演技真心不行,找谁来护他都不行。看到男主名字就想起他是谁了。

0 老羊 看过 2023-12-04 12:55:59 四川

才华过人,一贫如新,这是励志吗?

> 更多短评 1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指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2x WNZ 2019-05-11 00:23:18

导演竟然把好好的一个故事讲得稀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指尖》一部青年古典钢琴家的成长史。很商业的一部电影。很年轻,很有想法,也许会受到很多的观众喜欢。影片讲述了了一个生活环境所迫,身在偷窃圈子游走的钢琴天才,在路边钢琴弹奏的时候,被以为高等院校的音乐总监看中,开始了他的专业钢琴历程。 在影片中我们会看到,影片...  (展开)
🍄叫喜古·人🍄 2019-05-07 15:09:20

个人主观4星,客观3星半

我这篇严格来说不算“影评”,只能算“观后感”。 仅影片本身而言,感情戏和原生家庭环境的比例应该更平衡一些才更有说服力。 但这部片子对我个人而言感触颇深,让我更清楚的理解到为什么我会放弃钢琴。或许我确实很极端,但做决定放弃的人是成年人的我,我一向为自己的任何决...  (展开)
糖~棠 2020-03-02 18:11:15

一个美好的故事,但是讲故事的人似乎少了些火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作为一个学音乐专业的人来看这部电影,是很期待也很希望男主完美的结局,虽然所有人都已经知道结局是什么模样,但是,叙述真的太不好了,黑人女友,他的那帮朋友,以及系主任的太太等等因素的穿插和心态的变化,以及最后的弟弟突然出事,完全是为了继续而继续,真的没有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袁明清部落 2019-06-17 16:01:10

弹琴的小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陈凯歌拍过一部《和你在一起》(2002),剧情很是煽情,想必人都熟悉的了。其实,哪个孩子,家境贫寒乃至触法入狱,却在音乐方面“天赋异禀难自弃”,然后遭遇了高人,终于出人头地——这种先抑后扬的路数,采用者不乏其人,可以说是一种类型影片了。 譬如德片《四分钟》(《Vi...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指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