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高二八班 (2018)

导演: 姚学
编剧: 姚学
主演: 梁振伦 / 王歆霆 / 刘頔 / 梁霆炜 / 付小仙 / 武麟 / 蒋中炜 / 李亭颖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7-05(中国大陆)
片长: 90-100分钟
又名: 17岁半 / 十七岁半 / Seventeen And A Half Years Old
5星
4.0%
4星
6.0%
3星
38.0%
2星
30.0%
1星
22.0%

了不起的高二八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1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大蒂茎蕾 看过 2018-07-05 16:50:26

片子不难看,但几乎回避了所有能让它脱离平庸的点,还挺遗憾的。

10 猪头小队长 看过 2018-06-16 01:20:55

最喜欢无畏的年纪里伙伴们向同一个方向眺望,没有是非算计,不纠缠成败,无所谓结果

7 只为你而来 看过 2018-07-06 14:35:12

作为网电 中规中矩 还算可以 就是色调太亮了 摄影还需努力

14 Noir 看过 2018-06-20 16:00:33

三星半。完成度很好,笑点真的好笑,是关于青春的电影,更是关于拍电影的电影。女二号相当有特点。

3 一个人在这里 看过 2018-07-07 12:43:53

出乎意料的好

> 更多短评 3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了不起的高二八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mao 2018-07-06 11:48:05

一部意想不到的丧尸片哈哈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开始是被丧尸题材所吸引来的,然而看到最后一分钟,才发现这是一部关于青春幻想的小清新电影,这个急转弯真的让我差点翻车。很喜欢片中演男主角要拍的丧尸片中的男主角(我居然说了这么一句不像人话的人话),一个在青春中遭遇不幸发生蜕变的大男孩,他对于李梦蕊的喜欢也...  (展开)
゜静 2020-08-02 09:37:30

了不起的高二八班,唤起校园轻狂的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非常典型的网大结构电影。前6分钟的校园丧尸戏,折腾了半天,原来这是张君佳的一场梦 于是进入了高中生活部分,学习和爱好的冲突,老师和学生的冲突,然后,从艺术节的引子开始了。 张君佳喜欢黄巧姗,所以要在艺术节放一部自己制作的电影来博取黄巧姗的芳心,黄巧姗口...  (展开)
JaneNic 2018-07-07 10:21:09

了不起的青春

“高中生”和“丧尸”加在一起等于什么?在信奉唯物主义的和谐国度里,这是世上两个最风马牛不相及的词语,但在《了不起的高二八班》这部电影里,导演却用一种有趣又不失思考的方式,告诉我们——也许在某种位面上来讲,高中生和丧尸没有太大区别。 在看不见的动力驱使下,高中...  (展开)
花果山水帘洞孙 2018-07-06 12:19:22

是我们的青春!

国产青春题材作品从一次又一次的堕胎流产三角恋后真是越来越给人惊喜了。电视剧方面这几年有还原青春本质的各种剧作,电影方面去年有音乐与二次元的《闪光少女》,今年又多了这一部《了不起的高二八班》。 选题上还挺出新,丧尸校园在国内的影视作品中并不常见,开场就是一场惊...  (展开)
你终于改了个名 2018-07-06 11:36:31

影片感悟

在一个炎炎的夏日,我在空调全开的房间中,完完整整的看完了这部影片。这么舒适的环境,不由自主发出了感慨。想起了年轻的时候,那时的我,对比现在的年轻人的十七岁,竟然显得老气沉稳了一些。性格方面是其一,另一方面是自我对自由的认知度,认真的重复着每天枯燥的人生,没...  (展开)
落伽 2018-07-05 16:47:34

一点都不“丧”的青春“丧尸”片

影片讲述了一群自诩为“丧尸”的高中生们为了追逐梦想,排除万难终于完成了心中对自我的表达。影片中的他们有着跟我们当年一样的热血和憧憬,一样的迷茫和彷徨。 影片起初很好地展现了一众高中生对自己的定位,他们把自己比喻为丧尸:机械,刻板,一致。这也是当下非常贴近高中...  (展开)
Alex oldman 2018-06-26 21:18:57

高二那年,邂逅梦想

曾经也经历过那个时段,高二到高三,好像是我们曾经最炙热的精力,和最逆境的挣扎。那时候,我们好像刚刚知道什么叫“梦想”,即便知道遥不可及,却能够孤注一掷。真的怀念那年的我和我们,即便不能无所顾忌,但却可以毫不退缩,那梦想中,有自己,有他们,还有她。 电影一定程...  (展开)
黑猫警长 2018-07-07 13:57:36

《了不起的高二八班》,了不起的青春白日梦

看预告以为是丧尸片,看完才发现是校园青春片。但是相信我,你不会失望。影片制作精良,导演表达明确,故事也很落地,相信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先说影片的制作。这是一部拿了龙标的电影,但查了一下,影片并没有在院线播出,而是直接以网络电影的形式在爱奇艺推出。虽然没上院...  (展开)
蛇从革 2018-07-06 12:33:44

遗憾也是青春的一部分

在我十四五岁的时候,有一个电视剧风靡全国,名字叫做《十六岁的花季》。当我十六岁,天王巨星林志颖每天都在电视里唱《十七岁的雨季》。 当我在观看姚学导演的作品《了不起的高二八班》时候,我突然想起了原来我的十六七岁已经是二十多年前。我在那个年龄,也曾经有过无数的幻...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剧情俗套 但是表达的东西很不一样 来自mui 2019-08-04 23:08:17
在高中课堂上,你做过哪些白日梦? 来自一罐芝士🧀 19 回应 2018-07-12 23:49:19
很难看 来自鬼鬼流郎 2018-07-12 00:11: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了不起的高二八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