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时代的男人:阿久悠物语 時代をつくった男 阿久悠物語 (2017)

导演: 菅原伸太郎
编剧: 松田裕子
主演: 龟梨和也 / 松下奈绪 / 田中圭 / 和田正人 / 加藤成亮 / 八岛智人
官方网站: http://www.ntv.co.jp/24h/drama2017/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上映日期: 2017-08-26(日本)
又名: Jidai wo Tsukutta Otoko Aku Yu Monogatari SP
5星
24.4%
4星
31.6%
3星
36.4%
2星
6.7%
1星
1.0%

创造时代的男人:阿久悠物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7 会飞的石头 看过 2017-08-28 20:40:05

真的,单纯用真人影像资料和采访,拍成纪录片可能比这效果要好。

1 器用に進むKame 看过 2017-08-26 20:31:07

生放送,在日テレ的24時間节目中播出。第一次看24小时节目直播,有感动人的盲母亲和一青窈合唱,乡广美和羽生结弦的组合,原来是这样的一个节目。

1 条理性 看过 2017-09-30 17:38:01

一人ぼっちの二人、お互いに支え合う。

1 某J。624 看过 2018-02-08 23:18:54

不讨厌的流水账,但对于阿久悠个人的塑造很弱;喜欢的两点:阿久悠和妻子的相处方式,一个屋子里两个孤零零的人,却很温暖;上村一夫和阿久悠的友情,感觉田中圭抢戏了。PS:想看上村一夫的画展。

1 豆友12070409 看过 2018-02-05 23:17:34

在FNS之后看这部电影的,不得不说还挺喜欢这种伪纪录片的,既展现了阿久悠的生平,又不会太死板。当然电影化了就少不了创作需要,肯定会有创作内容在里面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创造时代的男人:阿久悠物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2017-09-07 23:14:04

灵魂会寻找自己的伴侣 少年能够创造独特的时代

好久没看过这种传记类型的电影,看到泪目 像是卡咩转型的电影,扮演的阿久悠深入人心。 而阿久悠,能够创时代的男人又能够有脱离时代的胸怀,必定是历经风雨后的平和~ 而他和妻子之间的情感,让人不自觉地想到博纳科夫与薇拉,当然,他们并没有轰轰烈烈,也并没有肉麻的情书,...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到? 来自Susan🎀ичя 1 回应 2019-09-11 13:19: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创造时代的男人:阿久悠物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