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曲 Coda (2019)

导演: 克洛德·拉隆达
编剧: Louis Godbout
主演: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 凯蒂·霍尔姆斯 / 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 / Don Anderson / 阿卜杜勒·阿尤拉 / Letitia Brookes / Drew Davis / Nicholas Haze / 比特·马蒂 / Patrick Ryan / Silvana Sanchez / 凯瑟琳·圣罗兰 / Paul Van Dyck
类型: 剧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 法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19-11-22(印度国际电影节) / 2020-02-01(美国)
片长: 96分钟
又名: 恋恋琴声(台) / 礼物 / The Gift
IMDb: tt7090140
5星
16.5%
4星
34.3%
3星
42.1%
2星
5.8%
1星
1.3%
好于 16% 音乐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终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1 条 )

热门 /  最新 / 

5 蒙奇D 看过 2020-10-13 16:04:38

钢琴家的噩梦是演奏时钢琴丢失了琴键。X教授退休后开始弹钢琴为生,老婆死后他就没法再演奏了。电影没有说他老婆的事,但不用说也知道万磁王的死对他是不小的打击。后来他认识一个可爱的妹子,生活有了动力,又能好好演奏了。但妹子也出车祸死了,电影关于这一段拍得莫名其妙,正常人哪会被阳光照一下眼睛就撞车死了呢?所以我推测电影里出现的耀眼光芒是万磁王的灵魂之怒。虽然妹子是无辜的,但万磁王又怎么忍心伤害X教授呢?最... 钢琴家的噩梦是演奏时钢琴丢失了琴键。X教授退休后开始弹钢琴为生,老婆死后他就没法再演奏了。电影没有说他老婆的事,但不用说也知道万磁王的死对他是不小的打击。后来他认识一个可爱的妹子,生活有了动力,又能好好演奏了。但妹子也出车祸死了,电影关于这一段拍得莫名其妙,正常人哪会被阳光照一下眼睛就撞车死了呢?所以我推测电影里出现的耀眼光芒是万磁王的灵魂之怒。虽然妹子是无辜的,但万磁王又怎么忍心伤害X教授呢?最后X教授躲入深山,怀揣着对万磁王的爱度过了余生。音乐和风景还可以,妹子死那段逻辑比较硬,随便看看。 (展开)

0 kiki204629 看过 2020-05-12 22:00:29

音乐很治愈啊

0 防守三秒判点球 看过 2020-04-13 22:55:15

又是一部关于锡尔斯玛丽亚的电影。施坦威琴行挂的名人照片好像有Diana Krall,大概她也算著名客户?穿插倒叙令人困惑,甚至会让人以为女专栏作家就是钢琴家亡妻的幻觉,有些隐喻过于机械(比如参观尼采故居→摸马),但不至于像影评人评价的这么糟糕

4 Timing 看过 2020-02-15 00:10:34

影2082:安静的交谈,说着相互的故事和感受,那种感觉很美好。开车的镜头前突然来了一束光……美好的回忆总能好过痛苦。

1 呼噜呼噜毛 看过 2020-04-22 23:03:10

凯蒂扮演的音乐评论家,是一位老钢琴家的精神支柱。在她不幸离世后,钢琴家来到瑞士,完成了精神的救赎。

> 更多短评 1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终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逐年追影 2020-03-03 17:32:57

电影《终曲》Coda(2019)吃咖喱时最害怕的事情

万磁王在《谎言大师》上演黄昏恋,X教授也没闲着,紧锣密鼓的和前任阿汤嫂合作了一场忘年生死恋。 X教授老人家旧得很好看,把已过不惑之年的前阿汤嫂映衬得如同少女。 2017年下半年,优雅又傲娇的钢琴大师和俏皮却知性的女作家,在美国街头和法国农舍狂撒狗粮。二人于忘年交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傻酷的风 2020-02-22 23:45:46

overcome something.

1.Helen:Nietzsche famously said that without music life would be a mistake.尼采有句名言.没有音乐,生活将是一个错误. 2.Henry Cole:Music is never about despair.It's a celebration.A victory.And being appreciated is not enough.Most people want to overcome someth...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终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