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奇妙夜 (2019)

导演: 雷金克
编剧: 王匡敏 / 张军实 / 李诗怡
主演: 郑中基 / 程波 / 范逸臣 / 九孔 / 孙涵 / 孙雨 / 田启文 / 徐小婷 / 李添诺 / 张磊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5-17(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又名: Two Stupid Men
暂无评分

搞怪奇妙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六条叔叔🌈 看过 2019-05-17 19:34:48

男主一定是个隐形富豪,不然他这样一个全程没有表情还长得像大排档厨师的人怎么能凑到郑中基、范逸臣、九孔和BY2来作配角。如果真想拍电影,不如少花点钱请过气艺人,省的抄30年前的剧本,用20年前的特效。BY2用力演戏的样子比她俩装鬼还要吓人!

3 Morning 看过 2019-05-19 12:01:50

郑中基来到这种电影里就显得毫无本事,他的喜剧成就和音乐成就一样,不过是借着环境与资源堆砌而成,本人不像是苦心钻研。

7 ATX870NH 看过 2019-05-12 17:24:01

为什么还没上映我们有线电视台已经放了?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5-21 22:28:06

范逸臣,又一个自己作贱自己的

1 亮仔 看过 2019-06-14 14:47:55

只为看郑中基,多给两颗星

> 更多短评 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搞怪奇妙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8-23 18:05:54

本片导演真的是个神(JING)一样的存在

导演雷金克真是大名鼎鼎如雷贯耳啊,只因为这人拍的片子太TM雷,太TB烂了!他拍的《凡人烦恼》、《痞子·洛克》还有《笨贼别跑》都看过,真是没有最烂,只有更烂,此人四部电影平均分不足3·5,应该是那些专注拍国产可怕片的导演如两个陆诗某、袁某等外“作品”平均分最低的几...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来自Winny 2019-05-11 16:21: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搞怪奇妙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