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组 The Rhythm Section (2020)

导演: 瑞德·穆拉诺
编剧: 马克·伯内尔
主演: 布蕾克·莱弗利 / 裘德·洛 / 斯特林·K·布朗 / 丹尼尔·梅斯 / 马克斯·凯塞拉 / 杰夫·贝尔 / 拉扎·杰夫里 / 理查德·布雷克 / 杰德·阿努克 / 杰克·麦克维 / 伊万娜·贝斯克 / 大卫·达根 / 纳赛尔·米马齐亚 / 阿米拉·加扎拉 / 托菲克·巴霍姆 / 努拉·凯利 / 尤娜·卡里尔
类型: 动作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1-31(英国)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复仇谜奏
IMDb: tt7134096
5星
2.7%
4星
7.6%
3星
41.8%
2星
36.3%
1星
11.7%
好于 9% 动作片
好于 18% 悬疑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节奏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1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Alpha 看过 2020-04-10 11:38:05

一个因父母双亡而变成了吸毒妓女的女人,游了一个冷水泳就变成了聪明、勇猛、幸运(死不掉)的特工杀手。

4 Hangain 看过 2020-04-18 13:19:09

我们都在伪装成别人……

1 沉山泥🐇 看过 2020-04-25 21:10:39

跌跌撞撞复仇记。追车那一段拍得极好极有代入感。

5 天D行者 看过 2020-04-17 14:07:26

一部有点文艺的女性复仇片,纯粹喜欢动作片、间谍片的就别来凑热闹了。影片开始有些拖沓,闪回太多,但往后还是比较有看头。女主虽然被培训成杀手,但毕竟缺乏历练,几乎每次行动都要出错,要搁在真实环境中,估计早被对手干掉或者被组织开除了。不过,她运气很好,总是能反败为胜,最后找到制造空难的幕后真凶。布莱克-莱弗利的表情很冷,非常有型!

19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20-04-10 12:17:13

这个节奏组没有节奏呀!

> 更多短评 7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节奏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yeah7 2020-04-11 20:11:35

从期待到失望,再到瞎想。

预告片出来的时候还是很期待的,这么多年,女性担纲的动作片真正成功的相当罕见。 一部男性和女性都能欣赏喜欢的动作片,哪怕是动作爽片,也令人期待。 可惜,还是那句老话,最精彩的都在预告片中了。 从外形和表演看,Blake Lively相当有潜力,赛隆毕竟老了。 从表演上,Blake...  (展开)
隐子草 2020-04-11 06:50:00

情节编排的较真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女性谍战片的本片,虽然动作上比不上《极寒之城》精彩,情节上也比不上《红雀》艳丽,更没有《终端》的幽默感,但拍得较为真实,——因为现实中,根本没有女性能打得过胯下有球的男性,更不可能女性一拳一脚能将男性打翻,——本片的拍摄,就注重现实,如第一次出任务,若...  (展开)
雨苔思音 2020-04-07 23:28:19

菜鸟寻凶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早之前,在看到《节奏组》这个英文名《The Rhythm Section》的时候,我一直很疑惑为何以这样一个名字去命名一部动作片,可能是有着原作的缘故,也有可能这是统领本部电影的点睛之笔。 看罢电影,对于这个名字我似乎有了模模糊糊的感觉,除去布莱克帅气的造型还有汉斯季莫也许...  (展开)
Maggie_in_LA 2020-01-30 12:17:13

《节奏组》:现实惨案加强了故事背后的悲剧色彩

正如我们所料,确实与加纳的《Peppermint》很像,但要更接近现实一些,特别是在最近刚好有飞机被击落坠毁事件发生后,让人更感叹世事无常。每个复仇背后是悲剧,但复仇本身又可能造成更多悲剧。 本片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但小说有多部,而只看本片,并不能了解为何叫"节奏组”,...  (展开)
脚男 2020-04-22 16:16:34

没有配图的影评是不是一般没人看?潘月只是要复习四级单词“RHYTHM”

电影名:《the rhythm section》 (自译:那有节奏/节拍的一部分人生哪) 涉:黑、暴力、善与恶、 跨国(政治)、金钱(财团)、 家庭、无辜的小孩和百姓、复仇救赎求助等信仰或心态或态度、戒指、变身/变型/伪装、 刀枪玻璃车撞、智力+体力(即长跑冬泳射术近身搏斗和毅力韧性...  (展开)
Ted 2020-02-02 05:02:42

青楼女子复仇记

影评第556话《节奏组》——青楼女子复仇记 动作悬疑片《节奏组》于1月31日在美首映。 本片由布蕾克·莱夫利领衔主演。 片中的女一号本是一位良家妇女。 但由于家人在一次空难中丧命, 女主渐渐地沦落为一名吸毒卖淫女。 假扮成嫖客的自由记者告诉女主: 其家里人的空难绝非事故...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无奶一身轻 来自米字路口 2023-09-26 22:56:08
100刀一小时,我行我也上 来自别骂人好吗! 6 回应 2022-08-31 02:39: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节奏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