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的俘虏 あのコの、トリコ。 (2018)

导演: 宫胁亮
编剧: 浅野妙子
主演: 吉泽亮 / 新木优子 / 杉野遥亮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toriko-movi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10-05(日本)
片长: 99分钟
又名: 我是她的、俘虏(港) / Anoko no Toriko
IMDb: tt7134522
5星
6.1%
4星
11.5%
3星
44.3%
2星
29.4%
1星
8.6%

那个女孩的俘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71 条 )

热门 /  最新 / 

227 琦玉 看过 2018-10-07 00:06:01

又是一个相貌平平吉泽亮神奇设定的故事……

134 二番煎じ 看过 2019-05-05 21:18:11

帅哥为了隐藏自己是帅哥,亘古不变只有戴眼镜这一个方法吗?啊?没人告诉你们根本装不住反而更帅更惹眼没人爱都是假的骗人的吗?

66 马克西米利安 看过 2019-05-03 22:25:13

女主角的专长是从高处往下掉…… Android

79 肯尼 看过 2018-10-11 09:29:20

大屏幕看两个小时吉泽亮值回票价(。)

142 神秘的美少男 看过 2018-10-21 13:59:43

相貌平平吉泽亮,神经兮兮木优子

> 更多短评 22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那个女孩的俘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haruka 2019-05-12 01:09:15

吉沢亮的脸我可以打5星

RT …虽然不是他的饭 但真的很吃这种长相。以前看过他演的配角,人设都不太出彩。从他演了我爱的冲田总悟之后就觉得不错,然后橘子酱里也很帅,和波瑠的适者成婚里的柏木王子更是拉了一波好感度,这部里也还是很好看~ 剧情就普普通通,在少女漫里倒也不算特别脑残的,不过也说...  (展开)
HARUKA 2022-11-27 14:41:52

俗套与真实

与其说是评价,不如说是感想。 已经很久没看电影了,而且俗套的电影看的并不多,但是话说回来,哪个电影又不是俗套的呢。 非要说俗套这个词的话,那就是限于某人或者某阶段的认知,才能成立。所以,对于我而言,暂且把这个电影的情节理解为俗套。如果某些情节和自己的经历或者...  (展开)
Felicia 2019-09-03 02:06:17

画面极度舒适

剧情啥的基本为恋爱辅助,开始觉得少女风,毕竟青梅竹马,男一男二都是从小就喜欢女主来的,直到看到男主早已放弃演员梦,一心辅佐女主,从小助理直接拍广告,再险些拍成话剧,之后文艺片男主,最后还跑到好莱坞……升级流啊!女主和男二好歹也闯荡一阵才拍成戏,虽然他俩也顺...  (展开)
精灵的梦想 2019-06-22 23:35:22

青春剧,原本也不需要什么演技,青春无敌就行了

新木优子,颜值挺高,而且我还怀疑她似乎有一点混血。 日本少女漫画改编的电影主演当然必须得是俊男美女,人家的观众群体本来就是粉红色有着一颗公主心的少女们;只是电影的男女主演均是93、94年人,算起来也是25岁左右的人了。虽然化妆可以掩盖一些岁月的痕迹,但仍去扮演17、...  (展开)
AE86 2019-06-21 22:52:19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的名字挺有意思的——“那个女孩的俘虏”,在我看来那个女孩的“俘虏”可不只是男主角赖,男二昂也是她的“俘虏”,当然,男主与女主的爱情令人感动,可最令我感动的是昂这一角色。 三人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也都约定一起成为演员,其中昂俨然成为了三人中最成功的。当...  (展开)
qiqi66 2019-04-28 10:27:32

公主和两位黑白王子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那么多少女漫改编的电影,终于有一部女主颜值可以说服我,的确她值得这么帅的又专一的男一和男二从小迷恋爱着她,哈哈 回到剧情,其实也是蛮俗套的二男追一女的故事,三位主角从小一起长大,都有成为演员的梦想,女主和男二从小就是颜值高,性格开朗张扬,是人群中的焦点。...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那个女孩的俘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