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大叔 Uncle Drew (2018)

5星
8.3%
4星
22.9%
3星
49.6%
2星
15.5%
1星
3.7%

德鲁大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28 条 )

热门 /  最新 / 

405 子不言 看过 2018-07-03 12:12:53

剧情一般,但是想不到还能看见米勒投篮真是让人感慨,看见奥尼尔扣篮,青春易逝,篮球永恒🏀到了80岁也要跟兄弟一起打球💪Nothing is impossible

105 黄悦_ 看过 2018-09-27 16:37:54

作为NBA粉丝还挺满意的 几个真的快要打不动了的雷吉米勒 克里斯韦伯 内特罗宾逊 奥尼尔还有丽萨莱斯利老球员在荧幕上动动骨头都已经让人挺激动的 虽然梗不好笑心理变化生硬剧情也老套得像德鲁大叔 然而最后让Dax去投球无条件信任队友的桥段还是轻易戳中自己心窝。再者 看到他们几个在夜店跟年轻人斗舞 我突然意识到 在享受这堆球星带给我们篮球的愉悦的同时 好像挺会轻易忽略掉其实脱了球衣他们也有很多闪光点值得... 作为NBA粉丝还挺满意的 几个真的快要打不动了的雷吉米勒 克里斯韦伯 内特罗宾逊 奥尼尔还有丽萨莱斯利老球员在荧幕上动动骨头都已经让人挺激动的 虽然梗不好笑心理变化生硬剧情也老套得像德鲁大叔 然而最后让Dax去投球无条件信任队友的桥段还是轻易戳中自己心窝。再者 看到他们几个在夜店跟年轻人斗舞 我突然意识到 在享受这堆球星带给我们篮球的愉悦的同时 好像挺会轻易忽略掉其实脱了球衣他们也有很多闪光点值得我们去挖掘 就像这电影就像打篮球的欧文现在拍电影了 我们应该提醒自己 人生活在世不应该太执着一个东西 多姿多彩地活着会更快乐更充实。“你不会因为你老了而不打篮球 而是因为你不打篮球才老了” 很喜欢这句台词。PS 仔细想想 这几个人组队简直完虐今年五巨头的勇士啊喂!PPS 韦伯一出场的时候在教堂 我特么以为杜兰特!太像了! (展开)

10 不止笑 看过 2018-07-05 00:10:19

说实在的没什么剧情没什么内涵,就看那几个人搞笑的,笑点挺密集的,德鲁大叔的球技依然那么骚,但也没啥新花样,小土豆估计是记不住台词,就让他演个不说话装深沉的大爷也蛮好的,香港把德鲁大叔翻译成祖伯我也是醉了

137 Hanamichi 看过 2018-06-29 11:33:10

是我眼花看到绝杀三分其实一条腿都过线了?...

31 焚紙樓 看过 2018-11-05 18:43:46

歐肥提早下場住院,是為了順理成章給自己一堆單獨特寫的獨腳戲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72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德鲁大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姜不停 2019-01-11 18:02:47

有生之年系列:在大银幕看CCTV-5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以为,能在CCTV-6看到杨德昌[请假装你会舍不得我],已经够稀奇了。 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在大银幕看到凯里·欧文、沙奎尔·奥尼尔、克里斯·韦伯、雷吉·米勒、内特·罗宾逊。 这真的不是CCTV-5吗? 不,这是[德鲁大叔]。 它是一部“荒谬”的电影。 咱90后都肩周炎、颈椎病...  (展开)
红颜秀影 2018-09-17 15:48:03

从cctv5到cctv6,这还是你认识的凯里·欧文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cctv5到cctv6,这还是你认识的凯里·欧文么! 文章属于红颜秀影原创,禁止抄袭 2010年夏天,“天选之子”勒布朗·詹姆斯决定1.0, 于是那一年的骑士失去了这个曾经的王, 第二年的选秀大会上,凯里·欧文以状元的身份被骑士选中,随后,在新秀赛季上获得了最佳新秀的称号,此...  (展开)
破词儿 2019-01-11 11:08:50

是什么电影,能让奥尼尔卖屁股

早十几年前我便看上了大鲨鱼奥尼尔的屁股。 结实、会抖、有弹性,扭得出好看的屁股舞。 总觉得比赛场上众人拦不住他,也必定有这屁股一功。 如今退役2年后,奥尼尔在[德鲁大叔]中完整地露出了他的屁股。加上米勒的投篮,欧文的盖帽…… 昔日巨星归来,情怀与热爱大于俗套的剧情...  (展开)
阿翌 2018-09-06 20:51:53

来看老头们扮猪吃老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资源出了之后,作为一个球迷,当然是第一时间撸片,撸完后高呼真香,晚上再约上三五好友,去篮球场战个痛快。喜欢篮球的男人,这大抵是最为向往的生活,哪怕啤酒肚越来越圆,地中海越来越宽,酒瓶底越来越厚,肩上的nike运动背包变成牛皮公文包,运动背心变成了西装制服,只要...  (展开)
阿米诺斯星人 2019-01-12 00:52:46

不属于自己圈子的电影也能这么好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走的是一个很经典的套路,不算俗套,因为还是很走心的,身为一个完全不懂篮球的人能看到很多燃点,也会有很多想学篮球的瞬间,感觉打篮球的人看着会更爽。很多笑点,整场看下来非常轻松。 但是同样套路的电影有一个通病,一到后期节奏就把不住,仿佛想让一个菜鸟团队胜利根...  (展开)
面包男 2019-01-13 22:37:04 #《德鲁大叔》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细节?

《德鲁大叔》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奥尼尔饰演的大块头,跟德鲁大叔说要给我喂球 第一反应就是科比 奥尼尔还在惊声尖笑中玩过这个梗 当奥尼尔醒来发现自己被人关在地牢里,第一反应就是,科比把我关在这了 酒吧里老爷子们热舞 奥尼尔是出名的爱跳舞 训练时候和詹姆斯斗舞,他在太阳队的时候全明星赛自己单独出场...  (展开)
包包 2019-01-11 16:22:10

人为什么活着

生命力不在于年龄,而在于心态。 片中老靴说:你不是因为老了才不打球,而是你决定不打球的那一刻,你才是真的老了。 在这个未老先衰的年代,每个人都疲于奔命。虽然年轻人们可能根本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人生百态,但日复一日重复重复枯燥的工作生活,机械式的刷抖音,刷...  (展开)
忙里偷闲Jeremy 2018-06-29 13:09:12

一堆被篮球事业耽误的演员

周四晚上在美国看了提前场,实在太嗨了!虽然剧情属于一看到开头就能猜到结尾的那种,但无法掩盖每个人精彩的演出,简直是一群被篮球事业耽误的演员。最爽的一点是,和《大灌篮》相比,里面所有篮球动作都不需要任何特效。欧文总算是找了个好机会疯狂秀了一波自己的球技,还有...  (展开)
星战粉 2023-02-09 17:11:02

篮球!

[德鲁大叔] 我感觉这部电影拍的比较很有意义的原因是因为不仅仅有很多NBA大牌巨星,还有传奇星参加这部电影的拍摄,而且这部电影可能主要讲述的是男主角真心付出对待篮球,但是却获得了很多对他很不利的经历吧,而且那个白人的盖帽可以说是他的心魔,不过在最后靠着他的三分绝...  (展开)
只关于威少. 2020-12-02 23:30:00

所谓篮球之精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篮球是什么?一项运动?一个爱好?或是一场游戏?关于篮球,我想说的是,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对于热爱它的人来说,它绝不仅仅只是一项运动。 《德鲁大叔》是由查尔斯·斯通三世所指导,凯里·欧文,沙奎因·奥尼尔和,雷吉·米勒等主演的一部喜剧运动影片。 该片以各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47篇


讨论区   ·  ·  ·  ·  ·  ·

奥尼尔还是没有忘了科比 来自 6 回应 2023-08-02 13:35:47
不可以看啊 来自W.J.M 2019-10-27 09:33:54
我库 来自小懒猫的男朋友 2019-09-03 13:02:48
美版少林足球 来自陌上花 2019-08-17 23:31:07
不管电影品质好不好,就这演员阵容是需要买票看的... 来自老毕 2 回应 2019-06-02 15:23: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7条)

关于《德鲁大叔》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德鲁大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