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 The Son of Bigfoot (2017)

导演: 本·斯塔森 / 杰里米·德格鲁森
编剧: 鲍勃·巴伦 / 卡尔·布伦克尔
主演: 帕皮·福克纳 / 克里斯托弗·L·帕森 / 玛莉芙·赫林顿 / 泰伦斯·斯通 / 乔·托马斯 / 乔·奥克曼 / 莱拉·贝尔津什 / 桑迪·福克斯 / 迈克尔·索里奇 / 约翰尼·卫斯理 / 布洛迪·赫辛 / 乔治·巴比特 / 汤姆·布兰克 / 小巴里·D·巴克纳 / 乔伊·卡门 / 信达·亚当斯 / 玛丽·德文 / 杰夫·道切特 / 大卫·埃普斯特恩 / 凯尔·赫伯特 / 史蒂夫·克拉默 / 柯克·桑顿 / 尤里·洛文塔尔 / 莱克斯·朗 / 塔拉·普拉特 / 罗杰·克莱格·史密斯 / 尼古拉斯·玛吉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比利时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0-14(中国大陆) / 2017-07-26(荷兰) / 2017-08-16(法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大脚冒险王(台) / 大脚的儿子 / Bigfoot Junior
IMDb: tt5715410
5星
5.8%
4星
19.8%
3星
57.6%
2星
14.8%
1星
2.0%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3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杉小爱|好姑娘,咱们走起来 看过 2019-06-24 12:25:12

松鼠🐿️的演技我给满分💯!!!

11 麦朵 看过 2017-10-14 12:03:43

娃也不喜欢,我也不喜欢。娃说很怕,我觉得很没意思。

55 木由 看过 2017-08-26 19:06:02

动画喜剧是解救心情的良药。心疼反派大叔,那么努力想获得猿人基因不过是想治疗自己的秃顶。心生怜惜。

18 刘小黛 看过 2017-10-15 17:09:52

低配版疯狂原始人,价值正确的正反派。

22 白夜💫💫 看过 2017-10-14 13:39:42

不小心看了个配音版。只能说是儿童剧水平,一般般

> 更多短评 15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蒹葭饕餮 2018-04-01 21:50:19

变种人小孩成长记

森林之王是泰山还是辛巴,好吧,是骑着辛巴的泰山!!! 这部动画电影名字就取歪了,大脚怪什么时候成了森林之王了。片中还有一帮视浓密毛发为生活全部的变态们,在其变态中的扛把子老板的带领下就想捉住大脚怪,从其浓密的无限毛发中研究怎样造出基因改造版的永久性生发制剂,...  (展开)
风吹起的日子 2017-11-05 17:27:58

因为是童话,所以更需要严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后让动物们和人类住在一起,我觉得非常不合适。算是一种强加。帮助朋友这件事情结束了之后,就应该各自安好,回到各自熟悉的环境中去。现在的结局好像在告诉大家,为了朋友是可以牺牲一切的,包括动物们自己的生活习惯,好像都可以为了人类的需要而舍弃。 人类做为动物的朋友...  (展开)
白云 2021-11-21 20:18:37

我的父亲是森林之王

一个父亲因为全身长满毛发而被生发公司列为研究对象研究他的基因问题,这个父亲不得已到森林隐居,与世隔绝,小孩在得知自己的父亲还在人世间时,寻找父亲后发生了一系列和生发研究公司抗争的事情。 这部电影应该是定位小孩子看的,里面有一段父子在森林里玩耍,和各式各样动物...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1-08-02 11:38:44

中规中矩,没有惊喜,也不算失望

2017法国动画片《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1》,豆瓣评分6.3,时光网评分7.1,于2017年10月14日引进国内上映。 本片中规中矩,没有惊喜,也不算失望。笑料较为低幼,节奏不够紧凑,定位于亲子合家欢家庭主题,但对亲情挖掘力道不够深入,煽情力度不到位,影片整体来说较为平淡,故事...  (展开)
豆友207074227 2019-11-22 22:34:14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

看了这个电影孩子说学会了勇气,学会了担当这部电影很好看,给个五星。尤其是后面的动物打仗的部分我和孩子都说很好看的。之前还说换一个,没想到后来这么好看。 以前的电影没几个好看有意义的,这一次可找到了一部好看的电影,孩子说这部电影比别的电影好看无数倍。 下一次,有时...  (展开)
柏拉图的背叛 2019-02-03 22:56:05

不做森林之王,要做超级奶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在思索,到底什么样的电影才能算是一部好电影。豆瓣上那些高分电影真的很棒嘛?又或者那些低分电影真的很差?从大概率上讲,豆瓣上的评分还是很准的。但是这部电影只拿到了六分,我觉得有点儿偏低了。 诚然,与《寻梦环游记》相比,本片的确差了点味道,与入了去年奥斯卡最...  (展开)
天不老。 2018-05-16 19:11:59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

我知道这只是部动画电影,不能太苛求了,但感觉太扯了,编也要编得像样点好么? 可以理解被生发公司胁迫的苦衷,但这公司权力大得简直夸张,擅闯民宅、人身监禁、破坏森林,无法无天,居然还指望靠正经的商业利润发家?有这本事他咋不去抢劫呢?再说,公司里一个普通的职员都没有...  (展开)
偌水 2018-02-03 15:01:50

The Son of Bigfoot

The Son of Bigfoot 会被翻译成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其实个人感觉不是很合适。 也越来越深刻地体会到很多朋友都建议无论是电影还是书籍,可能的话尽可能地阅读原版,否则,很多细节描写,你无法感受其中的巧妙。 故事画面感还是很美的,作为一个问题少年,大概换作是我的话,也...  (展开)
les拉拉电影 2018-01-30 09:13:37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父亲对儿子的爱,儿子对父亲的崇拜,题材偏向于动漫,但故事还是蛮不错的 小男孩从小以为自己的爸爸去世了,被别的小朋友欺负不敢吭声,喜欢的女孩也不敢打招呼,他妈妈虽然能够给他安慰,但是还是没安全感,被欺负后的小男孩头发上面粘了很多泡泡糖,唯有剪发才行,结果第二天...  (展开)
快快加油! 2017-12-19 19:54:41

大脚怪嗖嗖的奔跑,带你放飞心情

忽略情节上的不合理,这部片子看完的感觉是舒爽的、神清气爽、精神一震。 成年人,有时候放空自己,让自己以小孩的思维视角看世界的时候,会发现世界很神奇。 动画喜剧是解救心情的良药。曾几何时,我也喜欢看烧脑的片子,但烧脑久了,这类儿童片子就像炎热夏日的空调风,像...  (展开)

> 更多影评 29篇


讨论区   ·  ·  ·  ·  ·  ·

一部有点感人的动画电影 来自球球 2022-04-02 18:22:52
呃呃,那个怎么看呀电影,只能看视频?海报? 来自呵呵 3 回应 2020-11-19 22:11:03
拿铁 是什么梗? 来自mMj-lLi 3 回应 2020-02-07 17:40:47
拿铁 是什么梗? 来自mMj-lLi 2017-10-22 13:58: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