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 (2017)

导演: 王巍
编剧: 王巍
主演: 侯勇 / 大张伟 / 金晨 / 曲哲明 / 向佐 / 罗云熙 / 郝劭文 / 汪铎 / 屈菁菁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bluearc.com.cn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10-01(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再见奥特曼 / 钢铁飞龙大电影 / Dragon Force Movie
IMDb: tt7476652
5星
3.0%
4星
3.0%
3星
2.2%
2星
8.1%
1星
83.7%
好于 0% 动画片
好于 0% 动作片

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07 条 )

热门 /  最新 / 

6 道磐失踪了... 看过 2017-10-02 21:55:29

可以一看。吐槽下张伟的配音不行。

1 他人之言 看过 2020-01-28 18:33:21

不是挺炫酷的,各种机甲,盔甲,武器合体,还巨大化,还有大龙。不过故事是全程冤枉奥特曼。创世能量要爆发了,奥特曼用自己的能力量使其变为晶体。钢铁飞龙小队被派去拿到晶石,并且以为奥特曼是坏的,和奥特曼的两个手下作战。

858 创造者1412 看过 2017-10-01 09:37:23

这片配大张伟真是绝配!抄袭圈的银河战舰啊!

605 桃桃林林 看过 2017-10-02 11:23:01

首先,这不是特摄片,而是动画片。然后,奥特曼基本打酱油,主角是特么的什么铁甲飞龙。第三,动画制作非常糟糕,简单且黑糊糊一片。剧情也非常傻逼,角色们全程嘴炮讲人生哲学,小朋友都看到全程打滚。配音很厉害,几个飞龙战士连合体唱词都喊不齐,可以的。大张伟老师声音辨识度极高,很出戏。

494 小脏鸭 看过 2017-10-01 17:06:52

烂糊奥特曼:我是农民的儿子,穷怕了

> 更多短评 28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0 条 )

竭力而为 2017-10-01 19:35:29

今年是奥特曼被黑的最惨的一年

曾经在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影视圈·特摄圈摸爬滚打了一段时间。恰巧遇到了2017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 这是一个特摄剧重新回归视野的一年, 这是一个观众开始趋向理性化的一年, 这也是一个奥特曼被黑的最惨的一年。 开门见山的说,今年拿奥特曼开涮的作品有两部。 一部是业界...  (展开)
Story 2017-10-01 16:54:41

观后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天,我原本有9.9,我本来,可以用这9.9去吃碗面,去逛逛街,坐着巴士看着这个美丽的城市,而我,选择了去看《有史以来史无前例垃圾透顶的蓝狐奥特曼》。 这一天,我原本有1个小时,我本来,可以用这一个小时逛逛街,玩玩电脑,做做运动,写写作业,然而,我却去看了《瞎jb...  (展开)
装逼大师 2017-10-01 14:38:05

盗版

钢 铁飞龙多么好的电影 铁 血孩子对抗邪恶敌人 飞 的再高都不会去摔死 龙 不用再说你保护了什么 之 所以你们骂他就是嫉妒 再 bb也肯定有人去反击你们 见 到国漫良心不支持还骂人 奥 迷的素质也不过如此 特 别是某些人素质低下 曼 不是蔓延的蔓 傻 子才不会去看这部电影 哔 哩哔...  (展开)
偏客观的观影人 2018-03-09 13:33:35

蓝弧(王司徒)与奥迷(诸葛村夫)

蓝弧:“来者可是真正奥迷” 众人:“正是!” 蓝弧:“久闻奥迷之名,今日有幸相会。” “人既知法律,识时务,为何要兴无名之师喷我电影” 众人:“我们打击盗版,何谓之无名?” 蓝孤:“奥特有变,版权更易,而归有德之人,此乃自然之理。” 众人:“蓝弧盗版,假用版权,...  (展开)
慧眼黎明 2019-09-02 16:14:08

蓝弧,你为什么要毁我们的童年?

在2年前的国庆节,我去电影院看了一下这部片。然而,这部片就是一个毁童年的3D电影。蓝弧,你为什么要毁我们的童年? 你就算是拿着辛波特的“1976年文件”版权,也应该经过圆谷官方授权啊!就算是授权,你也不能拍成那么辣眼睛的电影啊! 圆谷公司辛辛苦苦拍了50多年的特摄剧,...  (展开)
helo 2017-10-01 17:15:41

真的跟奥特曼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不知道那么多差评的到底有多少看过的。带孩子观看这部影片的时候,感觉除了个别细节比较尴尬,其余真的还好,完全没有必要蹭奥特曼这个ip的热度,尤其战斗场面完全碾压多数国产动画片。孩子看完电影,回家非得要看钢铁飞龙的动画片,一看瞬间三观尽毁,很多画面就是动画片原...  (展开)
Eternal 2017-09-29 13:52:45

希望不会出行这种影片

只看了预告,之前也听说过钢铁飞龙。有评论说,就一部动画,管他侵权不侵权,让孩子开心就好了。我想说,可能您觉得侵权不侵权无所谓,但是,那些辛辛苦苦制作作品的工作人员怎么想,更多的这不只是一个形象,留给我的是童年的回忆,还有感动。如果侵权无所谓了,歌曲不应该收...  (展开)
坦荡点 2017-10-01 15:29:55

毁我童年者 虽远必诛

毁三观,毁童年 作为追了20年最忠实的奥秘之一,真心无力吐槽,这尼玛哪是奥特曼,这尼玛还是守护童年的超级英雄吗?先说版权,这个世界很奇怪,这部片子一直在探讨版权问题,都是各有其词,我主观得认为圆谷绝不会卖给这样的垃圾公司版权,除非圆谷后继无人了(难道是因为战...  (展开)
primematrix 2020-08-07 18:14:00

这部电影令人很费解

先不说版权的事,首先这部电影从各种宣传到海报都在强调奥特曼这个角色,结果正片里他只是个可有可无的龙套。那还这么费劲地蹭ip干嘛?而且蹭还没蹭成功,从这部电影的形象公开到正片我只能感到它对奥特曼这个ip的浓浓恶意。 其次,蓝弧不断强调所谓1976合同的正当性(通篇胡扯)...  (展开)

> 更多影评 80篇


讨论区   ·  ·  ·  ·  ·  ·

碧漾的 来自Yoimiya 2023-09-17 10:06:18
圆谷撤诉 来自Mansunfan 164 回应 2023-04-23 11:47:26
我觉得还是看过正片再去讨论到㡳是不是垃圾 来自狂乱贵公子 84 回应 2022-08-31 16:41:23
最差蓝弧作品 来自ウルトラマン 1 回应 2022-07-28 19:56:28
一下子把我两个童年毁了 来自四方赏晴雨 2022-03-21 11:09: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