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烂贱客2的影评 (5)

米乌 2020-06-03 00:24:39

大杂烩的取胜之道

有一些片子是靠嘴炮 或者说是靠信息量撑起来的 比如“来自地球的男人” 但是很少有这么一部片子 就象在喧闹的街头随手拍摄的场景 既没有艺术的留白 也没有前景背景的虚化 你可以找到和辨认出各种喜欢的线条色彩和细节 有各种丰富的独立的又彼此相关的元素 如果说感觉就象“生活...  (展开)
妙介子 2020-02-17 21:13:45

我疯起来连自己都骂——《白烂贱客2》

我疯起来连自己都骂——《白烂贱客2》 今天聊聊电影《白烂贱客2》。 片名Jay and Silent Bob Reboot (2019),别名白烂贱客重启 / 白烂贱客续集 / 杰与沉默鲍勃重启。 当年凭借《疯狂店员》名声大噪的凯文·史密斯这次又带来了一部他的影片续集作品。这次不是《疯狂店员3》,而...  (展开)
菊花小王子233 2020-01-26 19:44:02

根本就不是“重启”——《白烂贱客2》观后感

始于《疯狂店员》的“凯文·史密斯电影宇宙”在本片中迎来了又一个高潮,不过片名中的“重启”一词只是个幌子,从剧情上来看,这是一部彻头彻尾的续作,而纵观全片,本片又是对“凯文·史密斯电影宇宙”的回顾和自我致敬,片中充斥着大量的旧作梗,凯文·史密斯甚至还用自嘲的...  (展开)
金仙道 2020-01-12 21:33:13

短评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2星半最多,因为是jay和silent bob直接四星, 有空会把白烂贱客1+2重新深度影评一下 先短评剧透 1jay变老变丑 silent bob几乎没变 2[疯狂店员]的店开不下去了 3 weed梗 snoogen, jay没卵的梗 4拷贝[batman vs superman]封面画风 5[mallrats]的梗 6马特达蒙黑自己[dogma]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iZombie 2022-10-23 00:50:03

等等,重制和翻拍有什么区别?

很高兴你问了,Jay。因为翻拍就像重制,不过是电影公司不在乎观众对原本电影的看法,所以他们只是保留电影名,搞砸其他一切,并同时毁掉新老两部电影,see? 我想说的是,如果现在好莱坞不开始制作原创电影,十年后就没得重制了,然后他们就会重制之前重制的,就好像我们到了流...  (展开)

订阅白烂贱客2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