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救世主的影评 (22)

陌芷芕 2017-05-18 11:14:19

《请叫我救世主》谁还没有个青春

谁还没有个青春啊,只不过最后都喂了狗。 谁还没有个女神啊,只不过最后都嫁了人。 真庆幸她还在等他,在另一个时空。 真庆幸他终于找到她,在一切尘埃落定。 因为你知道好的爱情是什么样,所以对不对的人根本对付不了。 好的爱情,终归是要等一等的。  (展开)
七月流火 2017-09-12 18:17:21

《请叫我救世主》里面同窗的她

下雨天,刘神拿着伞在门口等绍君的那一刻,不知道会感动多少人?在岁月无涯的光影里,曾几何时,当年也有一个爱慕你的男生在校门口天天等待着你,不知现在你身边的那个人还是当年等你放学的那个人吗?好像每部影片都有一个搞笑的黄金配角,风头都快盖住主演啦!影片中校园小太...  (展开)
软壳蜗牛 2017-09-12 17:59:24

观救世主有感!

这部影片给我最深的印象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要敢于表白,不要等到失去时才后悔。这句话听说了很多很多遍,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再一次让记住...... 是谁在你的日记里反复出现?看到刘神画了这么多年的漫画,女主都是同一个人,一边感动他的长情一边骂他渣,明明有女朋友了,还单...  (展开)
雪山鹰 2017-09-12 17:55:13

最美青春

是谁在你的日记里反复出现?看到刘神画了这么多年的漫画,女主都是同一个人,一边感动他的长情一边骂他渣,明明有女朋友了,还单相思多年前的女神。让人忍不住的想骂他渣,又忍不住的说他对待感情始终如一,感情的事情骗的了任何人,却骗不了自己的心。 青春的时光一去不复返了...  (展开)
悲秋葬歌 2017-09-12 17:54:38

人性本恶还是本善?

现在的人真是矛盾,影片中那个黑帮老大,明明绑架了人家,还不让手下的人动手打他,这太有原则了吧!不过也在情理之中,人之初,性本善。本来黑帮大哥力哥没打算伤害被绑架的赵承德,只是想讨个公道,我相信,世上所有人都是本善的,并不会生下来就是要反社会,就是要毁灭世界...  (展开)
lily 2017-09-12 17:36:24

请叫我救世主

这是一部需要静下心来慢慢品味的电影,男主穿越回高中年代,重新品味那段纯情浪漫的爱情故事,再次回到高中时代的男主,一改曾经的羞涩,对心中的女神开展了主动的攻势,不仅赢得了女神的情感,同时也完成了自我的救赎。故事通过一个科幻的方式巧妙的让男主穿越回了高中时代,...  (展开)
御姐嫁到 2017-09-12 17:19:10

漫画男最专一

是谁在你的日记里反复出现? 看到刘神画了这么多年的漫画,女主都是同一个人,一边感动他的长情一边骂他渣,明明有女朋友了,还单相思多年前的女神。 让人忍不住的想骂他渣,又忍不住的说他对待感情始终如一,感情的事情骗的了任何人,却骗不了自己的心。 最感动我的是结尾了,...  (展开)
老苗 2017-09-08 21:35:55

真正用心的网大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样片,先说不足,由于预算有限,特效确实差很多,六毛特效,比五毛多一毛,但故事和演技真不错,笑着笑着就看完了,也有很多累点儿。假如再细细打磨一下,这部电影会更好!网大区别于院线电影的其中一个特点就是开脑洞,符合网上内容的阅读习惯,杜景峰导演确实在这方面思...  (展开)
软壳蜗牛 2017-09-08 13:32:55

史无前例!五千万推广资源铸造爆燃网大《请叫我救世主》9月12日登陆爱奇艺!

《请叫我救世主》由新浪游戏《EVA破晓》手游开发历程为背景改编,讲述了一位现实中郁郁不得志、穷困潦倒的漫画家穿越到高中时代拯救女神、拯救世界的冒险历程,是一个有穿越、有机甲、有世界末日的传奇故事。 作为新浪游戏《EVA破晓》定制网络大电影,新浪微博投入5000万级推广...  (展开)
软壳蜗牛 2017-09-07 16:07:10

手游《EVA破晓》改编的电影《请叫我救世主》何时才能上映?

电影拍摄前期便由新浪微博联合各大直播平台海选出最符合影片角色的网红或EVA粉丝参加影片的拍摄,主创团队也是精心组织起来的EVA粉丝人群,他们能够切身的了解粉丝群体,并带着自己对神作的的敬意完成这部电影,这才是粉丝与玩家们真正想要看到的电影!新浪微博更是投入5000万级推...  (展开)
陌芷芕 2017-07-21 12:08:02

《请叫我救世主》怎么一直没上映?

怎么一直不上映呢?这次可是吊足了胃口啊 国内首部机甲科幻类网大 演员颜值都很高 没有“装嫩”的学生 满满的青春气息 有你们的高冷女神 让你成天只敢跟在她后面远远观望就当做接近 有永远不穿校服或者穿校服也能很好看的篮球王子 勾起嘴角一个邪魅的笑就能让一大片女...  (展开)
御姐嫁到 2017-06-09 10:21:48

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不要把任何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

还没上映,就目前的影片标题、故事介绍来看,个人想发表一点点感想,首先很认可影片标题,请叫我救世主,哈哈,时间没有什么救世主,信仰为什么会存在,其实就是人类的一种希望寄托,毕竟生活中很多事情自己没办法决定。但事实上这种方式并没有太多的实际效果,大了不说,地震...  (展开)
悲秋葬歌 2017-05-19 10:11:07

科幻网大的标杆之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部网络大电影,《请叫我救世主》一改观众对于网大“烂差low”的印象,从剧情、从特效、从人设都非常的出色。 影片涉及到了一些穿越,一说穿越,本以为又是烂俗的穿越回古代和霸道皇帝谈个恋爱,然而本片却是穿越到高中时代,为了避免剧透嫌疑,关于剧情就不多说了。 影片...  (展开)
雪山鹰 2017-05-18 19:43:49

一波“前方高能”走起

期待已久的机架世界正式要开演,手游《EVA破晓》改编的一部科幻机甲网络电影,除了怒刷弹幕前方高能以外,女神的微笑必须由我守护,还想弱弱的问一句,咱机架有木有外接电源!!!(请无视,话说140个字满满的重伤了我满满的热情,话说现在字数应该够了吧,还没够吗?够了吧,...  (展开)
老苗 2017-05-18 16:31:35

使徒来临,谁是我们的救世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是一部网络大电影,但真的是良心作品,题材类型是青春硬科幻,特效是网大从来没有的大规模!导演杜景峰是爆款作品导演,制片人更是院线专业选手,演员演技更不是尴尬的初级水准,喜剧正能量,校园的好玩儿事情一件件都是我们自己的青春补完计划,使徒来临,只有我们才是自...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2条)

订阅请叫我救世主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