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子的女人:回来了 帰ってきた 家売るオンナ (2017)

导演: 猪股隆一
编剧: 大石静
主演: 北川景子 / 千叶雄大 / 工藤阿须加 / 仲村亨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www.ntv.co.jp/ieuru/specia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5-26(日本)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房仲女王回來了(台)
5星
19.8%
4星
46.0%
3星
32.2%
2星
1.8%
1星
0.2%

卖房子的女人:回来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77 条 )

热门 /  最新 / 

47 暴走君 看过 2017-05-28 16:42:21

别出了,直接出第二季。sp剧情虽不拖沓,但还是更喜欢tv时长的观看感。

32 小小 看过 2017-09-21 09:52:55

日本的房价真良心啊~我看这个剧分分钟都在自动转换到人民币。

23 きき 看过 2017-05-28 11:58:23

【17春 NTV】表白景子,我景美如画!SP继承了TV版的高水准,笑点不断,泪点也有,人生的十字路口,三总太机智!结尾看到78的改变,工藤小哥的成长,感动的同时好期待续作。

163 Haruka 看过 2017-05-28 15:00:33

“日剧的真实就在于到最后穷人没能买得起房子,老头也没能获得女儿的原谅。”——某弹幕 但他们也仍努力着为了更好的生活而活着。

64 Ka 看过 2017-05-29 13:07:50

还是想看三总跟小哥一起!!!

> 更多短评 19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卖房子的女人:回来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郭小镁 2017-05-30 19:42:03

我们大多数都只能成为白洲美加而不是三总

花了端午假期的两天时间撸完了《卖房子的女人》跟这部SP~自然是因为最近无缘无故地上了热搜的浩二演中国人那一段才关注到,现在因为网速问题还没有看完最后十分钟,但已经决定要写长文来说说感触了。话说前几日我还特地认认真真的坐在电视机前看八点档的《欢乐颂》想看看第二季...  (展开)
An_empty_glass 2022-11-17 22:13:19

【多图长文】屋代X三轩家的CP合理性分析/糖点,课长党集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第一季到SP的评论区好多庭野党,甚至有人说课长是胜在“一吻定情”。虽然这部剧的感情线不多,但是三轩家选择课长的原因还是有迹可循的: 一、课长的专业能力得到了三轩家的认可。虽然目前为止还没有对课长完整地卖房描写,但是对他的能力也有各种伏笔和暗示,先来看全剧最“...  (展开)
隽永剧评 2017-06-06 13:38:03

《卖房子的女人:回来了》短评

所有视频在微博上。基本无剧透。 【2017春季特别篇 SP — 片段1】这部剧的巧妙就在于其发散和创新的思维。在每一集编剧大石静都会制造一个在卖房上难以攻克的难关,但是三轩家总能跳出狭隘的限制,找到双赢、且不需要客户做出任何妥协的最佳解决方案。果然,强势又温直的女人总...  (展开)
流年 2020-09-27 23:28:54

那个女人,她回来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时隔一年,三轩家万智带着她的卖房团回来了。 卖房的故事还在继续,新宿店的人员却有了变动,做小三的文员离职,换成了白洲;白洲和宅间结婚并有了一个孩子;科长和三总离开了东京开了一间只有两人的房产公司;布施桑升为课长,足立做了主任;来了一个比白洲还丧的新人——键村...  (展开)
索里 2017-06-04 23:48:43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庭野要鼓励课长去表白?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庭野要鼓励课长去表白? 虽然课长也很好,还是更希望和庭野在一起,更有种互补的感觉~ 全剧唯一的感情戏,不明导演的心意。 实在是有点想不明白呢~ 觉得王子殿下的转变有点太唐突了,还有那个大叔,万万没想到,只是个想买房子的客人,还以为会上演一出推理戏...  (展开)
Eudaemonia 2017-06-03 11:01:45

一无所有的时候还有个房子也很棒啊

如题。 人生哪有绝对正确的方法可循呢。形形色色的人,形形色色的房子,贫富不论,肤色无谓,人这种神奇的动物,正是因为羁绊,争吵,爱,等等的一切构成。不去对别人的人生妄自断言,是这部剧给人的最大感受。 一无所有的时候还有个房子也很棒啊! 一无所有的时候还有个房子也...  (展开)
照照 2017-08-25 14:23:43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 孤独是人生的一部分

恋爱的时候,我们总是天真地认为,Ta既然爱我,就应该懂我在想什么啊。我们心心相惜,那应该是最懂彼此的。事实上如果不说出来,Ta永远也不知道我怎么想。年少时和曾经喜欢的人分开一年后,他打电话给我“为什么不来找我”,我词不达意“我想你应该很忙”,他生气地说“我不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抓不住我🐱 2017-07-04 00:16:31

景子挺好看的

北川演じる天才不動産営業ウーマン・三軒家万智が顧客の事情に首をつっこみながらも問題を解決、華麗に家を売りまくる痛快ストーリー。続篇となる今回は最終回から2年後を舞台に、仲村トオルや工藤阿須加、イモトアヤコ、千葉雄大らおなじみのキャストも勢ぞろいする。 北川...  (展开)
MISS.树里📚 2017-06-03 23:26:52

想存钱买房子,不只是属于自己的城堡也是可供投资的一个手段啊

去年追的一部难得一见的好剧,虽然女主机器人般的动作及”完美的“台词起初会让你不太适应,稍微显得夸张,不过,慢慢地看下去,你不止会看到残酷的社会现状也能渐渐感受到日剧惯有的温情时刻。 从先前的《打工买房记》,一个普通社会人士通过这个大众的梦想“有个自己的房子,...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现在在哪能看啊 来自 2023-12-07 15:51:28
那个机器人回来了 来自cat 2023-01-13 22:24:29
演莲爸爸的演员是谁呀 来自注销中 4 回应 2022-03-28 22:00:58
中国人喜欢8这个数字,全世界皆知 来自幽幽world 1 回应 2020-11-17 15:49:20
最后名字改得还不如不改 来自梵顿Kirin 4 回应 2020-10-15 22:40: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关于《卖房子的女人:回来了》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卖房子的女人:回来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