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游纪2:异乡奇遇的影评 (4)

张小球 2017-04-05 00:18:42

魔游纪:一部网大的诚意与局限

百度百科的词条里从时长,质量,发行渠道等多个角度定义了网大,而实际上网大时常只能在片长上有保障,余下留给人们的印象往往恶劣:粗制滥造,雷人,圈钱,谁都能干的了······ 我曾经看过的,参与拍摄过的网大也或多或少强化着这种印象。此后我对自己说工作疲惫,时间宝...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7-07-27 20:42:46

老女人打扮得越年轻漂亮就越恶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沙居然和一个老太婆叉叉圈圈,我靠,口味太重了,而且老妖婆还满脸深情地死在老沙的怀抱里,本狼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特么编剧是谁,站出来本狼保证打不死你。老妖婆没被打败的时候不忏悔,被打败了才认错,毫无诚意。 最终boss一挑三都能赢,可惜丹药吃多撑爆自身而死,说明...  (展开)
半月月半 2017-05-14 16:59:49

刚刚看完就来写长影评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边看电影一边写影评 第一,剧的节奏掌握有问题,有的地方剧情拖拉,关键剧情没有起伏直接铺展开来。 第二,台词冗长,其实部分台词是废话,大概是编导觉得很有笑点,但是讲真我在看的时候内心毫无波澜,可能和演员表现力不够有关 第三,情节神转折,铺垫少,老沙抱住了衰老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4-09 18:28:24

这部比上部有进步

这部比上部有进步,化妆上和上部一样不错,剧情上更有进步。 女演员阳蕾用一张充满绿色生机的EP《熊猫来了》证明了她虽然一直没有发片,但歌坛却依旧需要像她这样可爱有爱心且真正有实力的偶像歌手的出现,而阳蕾这个曾经不谙世事只是热爱音乐的“小可爱”女生,也在经历过超女...  (展开)

订阅魔游纪2:异乡奇遇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