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照相馆 (2017)

导演: 李柯
编剧: 庄秦
主演: 范逸臣 / 车永莉 / 龚格尔 / 谢其均 / 杜娟 / 石雨晴 / 宋熹 / 袁忠远 / 柏智杰 / 刘超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5-26(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世外桃源
5星
0.0%
4星
2.6%
3星
13.2%
2星
28.9%
1星
55.3%

黑白照相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糯米丸子 看过 2017-05-26 16:35:29

粗制滥造,意淫神作,毫无逻辑,一分滚粗

0 彩戏师wala 看过 2017-06-01 21:39:50

游戏一场

0 杉小爱|好姑娘,咱们走起来 看过 2019-02-15 14:12:27

呃……

0 冲田总悟 看过 2017-06-05 12:28:39

电影院一日游水平

8 请保持高冷 看过 2017-05-27 08:24:56

我是进来给龚格尔三星的,小伙子加油!

> 更多短评 1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白照相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最美的时光 2017-06-02 15:14:31

如果世间趄有黑白照相馆就没有恶的存在了

以为是个什么很悬疑的片子,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其实不管是剧情节奏,亦或是演员什么的,真的很不靠谱,可是冲着这份坏人作恶就被编排进相机里面的故事,也想看一下的。但其实真没什么好说的,演员平淡,剧情也很平淡的如水,我只是想如果世间真的有这么一间照相馆的话多好...  (展开)
可爱多 2017-05-28 23:27:25

希望各影片学习一点,起个好片名!

也就片名吸引人了! 彭万里身为公司总裁,却想着不择手段挖空对手公司1000万,而暗恋他的李燕却成为了这场商业阴谋的被害人,与此同时,开着一家半年没有装修好的皮包公司的白宏图闯入了彭万里的视野,正当彭万里想着如何利用包宏图顶缸时,三人被意外送到了远离都市的彩虹镇。...  (展开)
TNT's 2017-09-03 00:11:34

很值得反思

人是一个复杂的集合体!在这部影片当中都体现出来了,彭,李,包一开始都体现出了一个共同的点,那就是恶的一面!放高利贷,不孝等等都是。但是来到彩虹镇又体现出善的一面,很复杂的人性!在没有生活压力的彩虹镇,不需要勾心斗角,没有复杂的欲望和人际关系,就没有了恶!人...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7-06-03 11:59:12

人虱是它的传播途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耐着性子看了将近十分钟,净扯些没用的东西,莫名其妙的,既不搞笑又不推动剧情发展,除了能丑化黑社会分子还能干啥子?想告诉大家混娱乐圈的艺人生活过得也很艰苦? 总评一星0分,演技一般,并不出彩,剧本贼烂,能够催眠。 凑字数,组60等大姨妈的信号还是很稳的,只是很不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urora.Lu 2017-05-26 16:21:18

标题比剧情更吸引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彭万里身为公司总裁,却想着不择手段挖空对手公司1000万,而暗恋他的李燕却成为了这场商业阴谋的被害人,与此同时,开着一家半年没有装修好的皮包公司的白宏图闯入了彭万里的视野,正当彭万里想着如何利用包宏图顶缸时,三人被意外送到了远离都市的彩虹镇。 彩虹镇遵守着古老而...  (展开)
游侠一笑 2017-05-27 22:05:49

连个片名也起不好,你还指望电影能好看?

片名非常地不知所谓,与剧情其实并无太大关系,搞得像个恐怖片的名字一样。还不如用原片名《世外桃源》,虽然这名字拿出来必死无疑,但至少行文对题。其实,最贴切的片名应该叫《常回家看看》。 PS:看到编剧庄秦的名字,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改现在这个片名了,庄先生是写恐怖故事...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白照相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