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世界的影评 (265)

Kater 2017-12-08 15:00:21

盖蒂家族的背景

当初以石油财富和怪癖感情而闻名于世的盖蒂家族,如今每十年都要进入一次公众视野,而且通常是因为某个悲剧性事件。创始人保罗·盖蒂加冕全球首富的发家史着实是冰火两重天:一边,自由放任的资本主义催生出一家价值几十亿美元的国际石油帝国;而另一边,几十年来对亲情的冷漠...  (展开)
Jacqueline 2018-01-18 16:29:05

一部由两位80多岁老人的力挽狂澜换来的电影

在此之前,《金钱世界》是——雷德利·斯科特导演新作,由世界首富之孙被绑架的真实事件改编,米歇尔·威廉姆斯、马克·沃尔伯格、凯文·史派西等巨星加盟的年度大片。 然而在影片上映一个月前,因为凯文·史派西的性丑闻,决定紧急换角,用九天时间拍完新的戏份,并且保证了...  (展开)
Mason_M 2018-03-03 23:54:17

其实,老盖蒂并不是贪婪冷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论是豆瓣的短评,还是电影的官方推广文案,都围绕着“贪婪”和“冷漠”这两个词。不过如果我们剥开这些为了刺激眼球而包裹的宣传外衣,就会发现老盖蒂的内心,比这两个词更有分量的,是不被人理解的温暖。 老盖蒂的错,真的是贪婪吗? 不,导致这些悲剧发生的原因,是老盖蒂...  (展开)
隔壁家的桃太太 2018-03-03 01:55:09

还不给米歇尔·威廉姆斯涨工资吗?

1、 这是一部哪怕你2倍速、3倍速、5倍速快进播放,都能看出米歇尔·威廉姆斯演技华彩的影片。 据说马克·沃尔伯格出演此片片酬是她的1500倍。难以置信。沃尔伯格这两年演痞子(《变形金刚》)演警察(《恐袭波士顿》)演经理(《深海浩劫》)包括这次的前CIA……他演啥都同一副...  (展开)
Parker Li 2017-12-28 02:41:34

现实的成功,戏剧的失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若感兴趣,请私信。 观影地点:YVR-International Village Cineplex 普通2D 3/5星,6.5/10分 Ridley Scott导演的基于现实事件改编的本片无疑是成功的,是一种基于现实张力的成功;本片同时也是失败的,是戏剧改编的导致现实戏剧平衡不当的失败。从娱乐...  (展开)
张宏涛心理 2018-03-20 09:37:45

同为世界首富,盖蒂为何比洛克菲勒差这么多?原因在于父亲的两句话!

文/张宏涛 一,我对世界首富和女主角的评价,与多数人的观点相反 看了不少影评,大多数人都认为世界首富盖蒂是个对待亲情冷漠、无情,对待金钱吝啬、贪婪的、让人鄙视的冷血的守财奴;而女主角则是个光辉伟大勇敢坚毅的母亲,是正能量的代表。 不过,我的观点与此相反。 ...  (展开)
大聪 2018-01-28 22:31:06

他保持20年世界首富但也是最吝啬的人,他一直被“金钱世界”诅咒着

或许大家都知道去年雷德利.斯科特执导了一部《异形契约》,或许大家也多少了解老雷监制了去年的《银翼杀手2049》。 但大家可能都忽略了这部去年年底在美国上映的《金钱世界》,导演也是雷德利.斯科特。 而比这部电影更聚焦点的是,原先饰演保罗.盖蒂的凯文.史派西,因为爆出丑...  (展开)
木云 2018-04-14 20:53:52 #《金钱世界》主人公是如何在金钱与亲情之间权衡的?

《金钱世界》|这个世界还有比金钱更宝贵的东西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查看原文(附图说) https://read.douban.com/reader/column/7902591/chapter/50069456/ 《金钱世界》这部影片讲述一个富三代被绑架,富一代却不愿给赎金的故事。这个故事有原型,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这部影片探讨了一个你我都会面临的问题:你愿意为生命...  (展开)
于念慈 2018-03-01 23:04:03

孤独是造物者的诅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雷德利·斯科特的新片《金钱世界》是我的年度期待,前几天看完果然不负众望。电影展现出人性的黑暗、深邃、脆弱、无耻。但电影中的真正赢家并非那位世界首富盖蒂先生,而是看似有形实则无形的财富,它像吸血鬼一样寄居在人身上。片中有句台词让我印象深刻,盖蒂拒绝出钱救孙子...  (展开)
Maggie_in_LA 2017-12-20 14:29:10

金钱世界: 无论你当作传记片还是悬疑片看都不会失望

终于解禁,本片首先会吸引人的地方当然是前首富盖帝本人和其家人的经历,毕竟,外界对有钱人其实一点也不了解,就像我们平时常常听说王健林,但他究竟私下什么样的人,我们大部分吃瓜群众都不知道。在观看的过程中,观众也会欣喜的发现,这不仅是一个关于有钱人的故事,导演和...  (展开)
小A 2018-03-01 20:36:01

他用八卦头条拍了一部犯罪电影

在今年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影片中,没有哪一部比《金钱世界》经历更大的波折。韦恩斯坦性侵事件爆发后,包括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在内,众多资深电影人的不端行径接连遭到爆料,好莱坞掀起又一轮男女平权运动。 《金钱世界》两位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马克·沃尔伯格和导演雷德...  (展开)
😱ི 2018-03-03 20:38:12

看完你应该明白你和有钱人之间差了一百个比尔盖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金钱世界,我默默打开我的记账app,把最近的一笔花销记上去,看看本月花了多少不该花的支出,本来打算去附近食肆吃个晚餐,最后还是决定回家煮个泡面。有钱人赚钱的手段我做不到,我决定还是从他们六亲不认的吝啬精神学起。 Old Getty说得很对,有钱跟智商没什么关系,再...  (展开)
龙凤呈祥-仁义 2018-03-02 17:54:38 #《金钱世界》主人公是如何在金钱与亲情之间权衡的?

《金钱世界》主人公是如何在金钱与亲情之间权衡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金钱可以收藏艺术品,而且永远不会掉价;亲情值多少钱?没有价格,但是绝不值得用金钱去浪费……………………………………………………可以这么理解么?但是当你拥有了那么多金钱,却不能归自己私人使用,不舍得付钱赎出自己最喜爱的孙子并且还是自己的继承人,甚至不愿浪费时...  (展开)
吃主儿 2018-02-11 16:13:02

金钱世界:让你成为世界首富,可能也过不好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金钱这个东西很有趣。 它像一个过滤器,让明明身处同一时空的人却像生活在不同世界。 这大概就是电影《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的中文名字是《金钱世界》的原因吧。 首先,处在金钱这个过滤器两端的世界拥有截然相反的运行规则。简单点讲,普通人的价值判断源自金钱...  (展开)
巴塞电影 2018-03-03 19:10:03 #《金钱世界》主人公是如何在金钱与亲情之间权衡的?

最毒不过富人心

1973年,当时的世界首富、美国石油大亨保罗·盖蒂的孙子约翰·盖蒂,在某天夜里被黑手党绑票。约翰的母亲向保罗求助,希望他能支付赎金搭救自己的儿子。 保罗老爷子看着他,直说了一个字:No! 即便面对媒体追问,他也毅然坚定地说:我不会给绑匪一分钱! 他非但不支付赎金,甚...  (展开)
淮右布衣Mark 2019-04-11 19:39:03

真实的历史才更显保罗-盖蒂的残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保罗-盖蒂的儿子们: 1.长子乔治二世(1924年出生)是他最看重的,但在1973年就去世了。 2.次子吉恩(1929年出生)是保罗-盖蒂第三任妻子阿道芬所生,当时两人正在闹离婚,阿道芬“抢”在他迎娶第四任妻子安妮之前生下这个孩子,目的是想多争一份财产。所以他不喜欢这个孩...  (展开)
世界地图 2018-10-06 11:28:03

一个有钱的可怜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前有一个有钱的老年人,他毕生都用来追求更多的财富,精于算计,擅长试探到对手的底细,不择手段,耐心等待最有利于自己的事情出现,唯利是图,全部精力都用在赚取更多的钱,却像吝啬自己精力那样舍不得把自己的钱花在别人身上。他年老的时候变得很纯粹,就像他用一生打磨了...  (展开)
九命猫@victor-eyes 2018-03-29 16:53:59

人生苦短,何必守财 [猫]

本文发表于《上海电视》2018年3月某期,如需转载,请一定联系本人、一定注明、一定附上豆瓣链接! --------------------------------------------------------------------------- 《金钱世界》开了小口子,让普通人窥见真正有钱人的世界,果然是与我们“生活在不同星球”。这...  (展开)
泽辉 2018-03-03 14:40:42

总感觉某些部分怪怪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不得不承认影片的优秀,特别是在对一位视财如命、冥顽不化的守财奴的刻画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但总感觉有些部分怪怪的,看完后回想起来有些……心神不宁。 1.影片描述的是当年著名的绑架案,想象中剧情节奏应该是相当紧凑的。但是除了人质和绑匪登场的部分情节外,有些地方...  (展开)
小磊 2018-03-03 01:04:39

金钱世界

一个富家子绑架案,实则揭示背后的人性故事,但讲得没那么精彩。片头那段模特脸孙子夜行罗马街头的长镜表现挺有文艺电影的从容质感,挺喜欢这种慢吞吞的叙事风格,当然也蛮符合故事主角之一传奇大亨的高端气质,也更让人期待以这样的基调来讲述一个主线为绑架案的故事,雷导对...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3 14 后页> (共265条)

订阅金钱世界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