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战的影评 (2)

松江府mini落葵 2020-11-25 21:11:20

【立意不稳,结局荒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首先这部电影根本不叫《速度与激战》,它的英文名叫transferring,翻译过来是转移、传输 2,讲述的是民航飞机被恐怖分子恶意埋伏了一颗炸弹,目的是要挟获得一个游戏的源代码 3,从一开始就很荒诞,恐怖分子其实只有一个女人,就是要挟女主老公的那个金发妹 4,飞机不能低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5-30 02:04:22

以专业的精神来山寨

从片名开始就摆明了山寨《速度与激情》。 早就听说国外有一家公司专门山寨人家的大片名片猛片,而且每每能盈利,当然啦,不赚钱后面它就不会再山寨了。其实呢,山寨有点高级戏仿的意思,恶搞别的电影桥段这在很多电影中都会用,而山寨则往往想“全方位”地恶搞某部片子。 ...  (展开)

订阅速度与激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