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游戏 (2020)

导演: 臧溪川
编剧: 王沐 / 张恬怡 / 周乔
主演: 朱亚文 / 金晨 / 耿乐 / 刘奕君 / 徐棵二 / 倪大红
类型: 爱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6-02(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绑架游戏 / 绑架游戏网络剧 / Kidnapping Game
IMDb: tt12434326
5星
10.6%
4星
39.0%
3星
42.7%
2星
6.9%
1星
0.9%

十日游戏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十日游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738 条 )

热门 /  最新 / 

792 SDI金属铜人官 看过 2020-06-05 09:44:03

不是我说,真的觉得金晨太矫情了,演戏矫情做作,还要故作自己很娇弱,老天爷,捧人也要好好看看吧

632 wangjiaojiao 看过 2020-06-02 20:41:47

据说东野圭吾小说随便改一改也能很受欢迎,这部剧的原著是东野圭吾年轻时候写的《绑架游戏》,代表了黑色东野的写作风格,对于人物的刻画非常狠,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原著哦!

480 蛋黄苏 看过 2020-06-02 21:39:34

刘奕君演技真心不错绝对实力派,毒舌点评于海的过去,我觉得这个肯定是有伏笔的!剧情不啰嗦,一口气看两集,完全停不下来。而且两条时间线并行,时间交汇的设计,尤其是吃烤串那段,警察和于海做的位置是一样的,细节好评!

238 豆瓣用户 看过 2020-06-02 21:41:48

镜头处理不错,紧张气氛一下就起来了!因果两条线并行,节奏刚刚好,盲猜朱亚文演的于海也是受害者,合伙玩绑架游戏玩砸了

1230 尝碗粥 看过 2020-06-02 20:23:43

叙事手法不错。最具有电影感的因素是……耿乐

> 更多短评 367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十日游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52 条 )

走道咯 2020-06-06 08:45:48

编剧失误造成的一大败笔(含剧透)

第一次做评论,平时只是看,从来没想过写!因为我真的喜欢这部剧,十二集,一口气看完,非常爽!整部剧情节紧张,叙事清晰,多条线并行,处理的也还算流畅,在这么短的剧集里把悬疑推理和情感处理的如此和谐,功底可见一斑!演员演技也都到位!良心剧!正是因为如此喜欢,所以...  (展开)
曾于里 2020-06-11 10:37:35

从小说到剧集:《十日游戏》做对了什么?

得知《十日游戏》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小说《绑架游戏》,我就颇为好奇——到底该怎么改呢? 因为东野圭吾的这部小说写得实在是太“冰冷”了。 人物冷漠,故事冰冷,读毕内心中涌出对人性的巨大失望。 作为观众,既期待《十日游戏》保留小说精彩的故事设置,也能传递出对人性更正面...  (展开)
卧室空气 2020-06-07 17:48:44

这个评分是闹着玩的么?逻辑呢?

这个剧有个超级巨大的bug,前半段挖坑阶段还好,后半段刚开始填就崩了,怎么都圆不回来。因为预设前提就是完全不合理的。 警方查明路婕的死因是吸毒过量,但却不告诉被害人家属?这事可能么?警方没有工作纪律,没有办案程序?被害人真实死因都可以瞒着被害人家属了?不告诉就...  (展开)
jets 2020-06-06 18:40:29

已经看完,剧情整理。(有剧透)

事先声明:本人已经看完全剧,这篇文章就是一个剧情的整理,不包括本人对此剧的评价。 首先是二十年前,田鹏,沈辉,东风(好像是这个名字)三人为结拜兄弟,在一次作案中,田鹏将作案对象杀死,并威胁其余二人也要对作案对象出手,沈辉与东风二人在田鹏的逼迫逼迫下出手。事后...  (展开)
. 2020-06-10 17:49:50

感觉剧中人物的思维逻辑完全有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是沈芸,为什么不在路婕被撞后第一时间打120,鼻息貌似不能确定一个人真正死亡吧!假设真的是撞死的情况下,是家属打的120,医院更多的情况下会当成意外,报警的可能根本不大,就算报警了 ,一套简单的说辞:“我发现她吸毒,去扶她,她不让我扶,在甩开我的时候自己没站稳...  (展开)
凌麦儿 2020-06-06 20:14:16

悬疑玻璃渣里挖到的糖:谈一场有危险气息的“反差感”恋爱

在一众动辄大几十集的国产剧中发现仅有十二集的《十日游戏》,这个体量已经足以令人喜出望外,再看主演,演技派朱亚文、耿乐、刘奕君,还有倪大红的特别出演,且是《白夜追凶》的五元文化班底出品?嗯,靠谱,可追! 《十日游戏》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小说《绑架游戏》,顾名思义,...  (展开)
迫害强迫症患者 2020-06-14 20:16:25

前半部分还挺好的,后面崩得太厉害气得我来吐槽

拍到后半部分编剧是烟抽完了啊还是酒喝光了,怎么节奏崩得就跟脱缰的野马一样,驾驭不了多线就老老实实拍双线得了呗,前半截是时间线并行后半截一下子变成人物线并行了,一部剧的整体脉络不能丢吧。 而且女主人设也崩得太厉害了,策划绑架的时候还阳光美少女呢怎么钱一到手就忧...  (展开)
菠蘿奶昔 2020-06-12 13:25:09

真的是很一般的改编,两星致敬作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编剧上有些地方太牵强了,有几个地方感觉不是太合理,剧情看到后面越看越别扭。 1.首先女主(沈芸)人设是听爸爸话的乖乖女,一个同学眼中充满爱心,乐于助人的好同学。但是在自以为误杀自己妹妹后,听完爸爸的安慰,就能迅速转变角色,成为自己的妹妹,还能说出:烧烤配茅台,...  (展开)
阿懒 2020-06-21 10:28:58

最重要的第一集就拍烂了

看了第一集,整集都满满的国产烂片气息。 烂片通病——角色性格不明,人物行为动机没有逻辑。好的故事都是人物角色推动情节发展,而烂片都是为了情节而硬生生要角色做出行为。 男主在老沈家看到女主,追上去的行为动机是什么?是八卦?是想找把柄要挟老沈? ——是八卦的话,追...  (展开)
N次放映室 2020-06-07 11:24:54

我们需要的不是爆款《十日游戏》而是一次规矩的改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欢迎关注“N次放映室”一起聊电影,聊足球,聊音乐和诗的远方。 导语:2020年会是国产网剧“重生”的一次机会吗? 2020年上半年高口碑的网剧似乎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节奏快,剧集短,演技稳,宣传少。受制于大环境和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电视剧行业的热钱迅速退去。流量演员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35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十日游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