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合伙人的剧评 (17)

sunny0829 2019-06-07 12:15:36

众多艺人离巢,TVB复活?婚姻合伙人告诉你答案

【演员阵容】客观来说,男主女主都基本上是第一次担任TVB男一女一,所以单凭这个演员阵容确实吸引不了很多TVB粉来看。刚开始看这个是因为最近真的没港剧可看了,本来期待已久的<机动部dui>根本看不下去。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单看第一集剧情就真的被吸引了,幽默中显露出了人...  (展开)
宅zai家的吃货 2019-06-07 07:50:48

嗯,标题还没想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简直是毁三观的电视剧,尤其是女主这是盛世白莲花开得够灿烂的啊,三观“正”的不要不要的。还一口一个不要学她爸一样,最后不也跟他爸一样这么恶心吗,甚至比他爸更恶心。为了利益什么都做得出来,居然让女儿叫毫无血缘关系的人叫爸爸,简直丧尽天良!!!被编剧这波脑回路给...  (展开)
昊天高上帝 2019-06-07 03:55:01

近些年最垃圾恶心的TVB剧

这片子从邢杏出来就变得垃圾的不能看,整个片子除了男主,男主妈和三少是普通人,其它主要角色都是垃圾到不能再垃圾的毁三观的人渣,尤其是女主角,把弱智脑残贱格女婊发挥到了极致,真的没见过这么恶心的TVB电视剧女主角 而更令人恶心的是豆瓣的评分,居然他娘的能有7分??这...  (展开)
Coco小千 2020-08-19 19:03:16

真爱是绝对接受,包括对方的物质缺陷/道德瑕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我没钱 - 那我等你,等到你有钱为止 - 我拜金 - 那我赚钱,赚到你想嫁为止 一一这才是真爱 这部剧令到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男女主在街头拥抱,女主终于等到男主有钱,决定结婚,女主很坦白和男主说了自己对婚姻的要求,大致内容如下: 女主:“你答应我,千万不要变穷,不...  (展开)
丁炜彤 2022-03-03 10:12:40

还可以吧,比较普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婚姻合伙人】剧情真够曲折蜿蜒,一部喜剧,陆永真是一个好演员,承包整部剧的笑点,但是最终却没和林秀怡在一起,隔着纸箱子都能感觉到他在搞笑。杨明一部接一部的播,是不是要拿奖了。我觉得最后两集设定有问题,wingwing丢了是一件很大的事情,除了高海宁其他人看不出很大...  (展开)
银杏黄了 2020-08-19 17:08:59

不吐不快 气愤到写长评

昨晚上看到结局 郁闷得不行 从郎朝勇入狱开始 剧情就一路崩坏 我看到十五集以为后面不会有更狗血的了 结果事实证明我错了 我大错特错 我如果知道这个剧这么奇葩 我一定不会点进来让自己生气 编剧你是不是脑袋有坑 你编的是个什么剧情啊 一堆奇烈怪 我觉得全剧除了露比没有一...  (展开)
吴芷怡 2020-02-12 00:50:29

烂剧太烂

前面还将就,后面不知道是不是换了编剧,好烂的剧情,完全不合逻辑,不负责任的编审,一直心疼gus,高海宁人设极度讨厌,情节超级不合理,男二女二演技超浮夸,导演也是吃si的吗,以前挺喜欢黄德斌的,没想到这种剧本也接,真的不愿意相信也不愿意看到TVB没落的今天。实在没剧...  (展开)
郎次菊的秋天 2019-08-19 13:10:23

编剧你长点心吧

评分;(剧情3.2+演技3.8+幕后4+观后感3.8)/4=3.7 我觉得这部剧开了个好头,这种无厘头的喜剧做得好真的可以很好看,但是做得不好就会很烂,但这部剧后面真的做得很烂。前面讲勇和kim的爱情升温的时候我觉得都做得很好,但是后面我就不理解了。是什么幕后势力要压缩集数吗,我...  (展开)
aaa 2019-06-15 14:21:54

混乱+仓促成了这部剧的代名词

这部剧最大的感觉就是乱+赶时间,感觉制作团队不知道受什么因素影响,想干紧把剧结束了事的感觉.故事到了结尾,所有人的结局都没有交代清楚,只有一个配角朗朝仁勉强有一个被捕入狱的结局;人物设计同样如此,全剧20集,男女主角在大概17集才出现决裂,到了20集才复合显得非常突兀,全剧...  (展开)
冷夜听雨 2019-06-08 11:50:21

编剧是小学生还是有精神分裂啊

多年的tvb迷,看到这个真的没法忍啊,剧情和人物看得都很迷,很奔溃 全程除了朝勇和他妈妈正常外,其他人都被编剧写得精神分裂一样, 人物性格全程不连戏 前7集超级拖沓,中间几集节奏终于正常回来了,但15集之后又开始迷之快进,很多转折看得莫名奇妙,完全没有铺垫,就和走马...  (展开)
Sam 李 2019-06-01 19:49:02

TVB真的可以關門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剛看完14集,我老婆逼著我陪她看,看得我真的很噁心,簡直是精神折磨。不讓ruby認父天天說怕他報復,那就是要送女兒給他咯?越後面承認不是更傷人?我要是那個富豪知道自己被人這麼耍、這幫人別想在香港混了,還有kimchi自己老公就不是人?還有那個男主的弟弟,可以消失嗎?每...  (展开)
momo 2019-06-01 00:18:03

我只是无比的想吐槽那只叫Kimchi的貔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种追剧的动力就是好久没见过一部剧可以令自己的吐槽细胞如此思如泉涌,没错,说的就是这只叫kimchi的貔恘,真是每天都期盼着她惨出新高度,虽然大概结局无论怎么折腾都是个HE。 以为她结婚以后人设会好一点,谁知道自从她老公出狱之后,真的越来越恶心了。 先是gus出狱的14...  (展开)
Carlo 2019-05-26 20:17:53

婚姻合伙人,真香剧集

这是我第一次影评,就献给情怀满满又物是人非的TVB剧吧。从小学到初中,这大概十年的时间里,TVB在周一到周五晚上八点到十点半播放的黄金档电视剧,我是几乎一部不落地追过,中午十一点四十五分到十二点四十五分,午间档重播电视剧,也是中午放学回家吃饭的必备,晚上六点到六...  (展开)
芝士葡萄 2019-05-22 00:32:39

看到第七集对女主转黑

本来很喜欢这种欢喜冤家的设定,前面看到女主说男主嘟得过还以为就在一起了,结果磨磨蹭蹭又搞事情。今晚给我气死了,竸枝搞什么东西,男主那么暖,我喜欢朝勇不喜欢她了。想说服自己什么呢,太急于求成了。朝勇那两个大劫也挺让人害怕,我还以为他会忍不住捅邢呇一刀,气死我...  (展开)
火星 2019-05-17 13:58:58

看到第二集坚持不了弃剧,高海宁毫无演技,没有女主角气场,鼻子有些奇怪。宁可看蔡思贝也不想看高海宁。

看到第二集坚持不了弃剧,高海宁毫无演技,没有女主角气场,鼻子有些奇怪。宁可看蔡思贝也不想看高海宁。 看到第二集坚持不了弃剧,高海宁毫无演技,没有女主角气场,鼻子有些奇怪。宁可看蔡思贝也不想看高海宁。 看到第二集坚持不了弃剧,高海宁毫无演技,没有女主角气场,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双龙 2019-05-22 11:15:39

TVB剧评之:婚姻合伙人

这部新剧是雪藏了一段时间的,由老牌著名监制潘嘉德操刀的,讲述现代男女的恋爱与物质观。潘嘉德近年来,都喜欢拍摄一些特色的题材,譬如去年的《三个女人一个因》。而这次以地产代理为背景,写几对男女,由合伙人变成伴侣的故事,浅析爱情与面包。 TVB剧比较喜欢采用轻松的手...  (展开)
树袋🐱 2019-05-27 18:59:39

《婚姻合伙人》还不错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有完整系统的看完一部TVB的剧集了。《婚姻合伙人》个人看了几集,感觉还不错啊,没有讨论区或者剧评区一些豆友们说的那么难看、那么不济、那么庸俗、那么“肥皂”、那么不堪。几个EP看完之后给鄙人最深刻的感觉是很贴近现实生活的一部爱情生活伦理道德轻喜剧集。 今天的...  (展开)

订阅婚姻合伙人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