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2017)

导演: 山姆·迪茨
编剧: 沃伦·埃利斯
主演: 理查德·阿米蒂奇 / 詹姆斯·卡利斯 / 格拉汉姆·麦克泰维什 / 托尼·阿门多拉 / 马特·弗里沃 / 艾米莉·斯沃洛 / 亚历贾德拉·雷诺索 / 乔纳森·利波 / 马特·洛 / 莫伊拉·奇克 / 安德烈·索格利扎索 / 法比欧·塔索恩 / 弗雷德·塔特西奥
类型: 动作 / 动画 / 恐怖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7-07(美国)
季数:
集数: 4
单集片长: 23分钟
IMDb: tt6517102
5星
23.0%
4星
45.3%
3星
28.1%
2星
2.9%
1星
0.6%

恶魔城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Alucard的"肚脐" 来自Newt🌈 2022-04-03 11:43:2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88条)

恶魔城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02 条 )

热门 /  最新 / 

169 Emoevil 看过 2017-07-09 00:08:56

“Please, this isn't a bar fight. Have some class.” 因为被人踢了蛋就去踢人蛋的主角你等我笑10分钟……

15 Suito 看过 2017-07-08 17:26:28

很好看嘛,第4话Trevor单挑Alucard有点中村味啊..粉一下Spencer Wan好了

88 亵渎电影 看过 2017-07-09 15:28:19

一季才4集,故事只是序章,这简直就是耍流氓。

10 螃蟹|腮脖膨客 看过 2017-08-05 21:07:29

豆腐渣城

56 金星上的红茶馆 看过 2017-07-15 10:22:17

三星半。画面制作精细,英配棒读,影响了效果。真希望网飞能按这个风格把剑风传奇重制。

> 更多短评 30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恶魔城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触乐 2017-07-11 18:33:47

短短4集的《恶魔城》动画,浓缩了系列30年的粉丝爱

作者丨DLS_MWZZ 7月7日,Netflix出品的《恶魔城》动画版如期上线。 这是《恶魔城》系列30年来首次TV动画化,对于与《恶魔城》初代同岁的笔者而言,说是“有生之年”绝不夸张。 如果说1897年发行的爱尔兰经典小说《德古拉》,让“德古拉伯爵”成为“吸血鬼”的代名词,那么首次...  (展开)
Devlali Number 2017-07-09 09:06:24

《恶魔城》:东方最精彩的德古拉千年史诗,早该影视化了!

对于每个人来说,无论是电影还是游戏,都会有几部或是几款能够成为心中无法撼动的神作,甚至可以视为在成长中影响三观形成的重要作品。对于我来说,电影尚可以有《黑衣人》、《侏罗纪公园》等多部作品跻身第一梯队,而游戏就真的只有《恶魔城》独居首位了。 日本游戏公司KONAMI...  (展开)
[己注销] 2018-11-28 12:56:27

《恶魔城》的三个世界观

最初是冲着阿鲁卡多来看这部动画的,但看完第二季后,感觉最精彩的角色是想尿尿给男主喝的女主赛法…… 当然妹子不但很萌个性也很出彩,作为魔法师近战能力也很强,除了经常让俩男主懵逼,还不忘了在A少面前频频洒狗粮…… 在第2季结束后,忍不住去把以前收集的《恶魔城》资料...  (展开)
精分人仕 2017-11-14 20:01:53

Netflix不要脸啊,卖情怀也不能拉4集前奏就当第一季吧!

这美国制作的日式动漫完全超出我预料的出色。我刚开始看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这个是老美制作的,还以为这是另一个配音版动漫。 其实改编游戏卖情怀的作品一般真的很尴尬,fans的要求肯定不会像路人甲一样松泛,每一个不符原作的细节都很有可能被挑出来,掰碎了揉开了开批斗大会。同...  (展开)
真二症神少年 2020-07-17 15:06:55

神圣的和肮脏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在文前:本文内容仅为一家之言,胡言乱语,脑洞发散,不知所云。 欢迎大佬批评,欢迎同好交流。 卑微萧萧敬上。 (一)关于吃人 说玩游戏是毒瘤的人,其实不少都是没玩懂游戏的人。 像我知道德古拉这个名字的时候,是在小时候的红白机《恶魔城》里;而长大之后,了解这位古罗...  (展开)
申清申清申清 2019-06-24 10:51:15

三人小队性格与弑父行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剧是日日(null)推的 很有趣,文明出现在愚昧面前之初始总被当做邪恶和异端。女士的出现和死亡对德古拉巨大的影响也反映出德古拉的极端性格。 猎人的性格很有趣,表面吊儿郎当其实内心冲突很剧烈; 神谕魔法师很ok很正面,也是三个人中内心冲突最小的一个; 德古拉之子的...  (展开)
帅烦恼 2017-07-24 14:36:16

论一个经典游戏IP改编动画漫画的标准动作

现在干什么都讲IP运营。从动画到游戏的IP拓展其实很容易,把主要的主人公立绘画一下,把新的一些游戏元素结合起来就可以了。但是从游戏到动画或者漫画的改编,却需要编者依靠自己的思维进行一些合理的延伸,还得照顾一下死忠粉丝对于原游戏设定的执着,甚至要致敬一下某一个游...  (展开)
你是不是镖啊 2017-07-11 08:59:24

恶魔城第一季动画观后感

恶魔城总是有许多可说的。 柏青哥大厂可乐妹在终结这个系列后,只能在其他游戏中发现一些恶魔城的影子。相较之下,任天堂依旧还在坚持科幻探索的银河战士系列,并且还是2d的ver。 很感谢这部动画作品的出现。 剧情主线故事应该是来自于fc上最好的cv作品恶魔城传说,同时也加入...  (展开)
idgaf 2021-12-27 08:16:07

1-4

恶魔城感想 这几天做饭吃饭的空隙看完了s12 在床上闭着眼睛看了一点游戏史和s3 不过听说很ooc 总之,多边关系太香了好吗 对不起啊 打斗音乐剧情什么的都挺好的 可是打字不得让我珂珂 alucard/trevor/sypha 很久没看到这么好看的两男一女主角三人组了 (虽然游戏里trev和s是a的...  (展开)
隽永剧评 2017-07-15 14:40:30

《恶魔城 Castlevania 第一季》短评(也许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所有视频和截图都在微博上。也许更,有剧透。最喜欢第一集。 “Netflix打造的《恶魔城》系列动画剧集。改编自好评如潮的《恶魔城:月下夜想曲》与《恶魔城3》,除了公布的首个预告之外,日本也公布了一版海报。日版海报构图取材自初代《恶魔城》游戏。 第一季于2017年夏播映,...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恶魔城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