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男孩 (2017)

导演: 王加贝
主演: 王俊凯 / 王源 / 易烊千玺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shaoer.cctv.com/special/tfboys/index.shtml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1-22(中国大陆)
集数: 5
单集片长: 28
又名: The Fighting Boys
5星
30.9%
4星
40.0%
3星
25.5%
2星
1.8%
1星
1.8%

加油男孩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加油男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28 Fan🌾 看过 2017-02-20 20:05:13

TF终于有自己的成长成名纪录片了,居然还是央视拍的。

118 momo 看过 2017-02-04 20:09:21

“十八岁到二十八岁,与八岁到十八岁,一样是十年,即使十年后没办法成功,我们也离梦想靠近了十年。”在BOYS身上我看到青春的模样,希望他们的成长能不留遗憾,也感动于长时间生活在聚光灯下的他们仍然坚守着赤子之心。

71 北极圈的小熊 看过 2017-04-05 15:17:42

央视爸爸是亲爸爸啊,夸的不错,再多拍点就更好了

49 kakakarl 看过 2017-02-06 15:03:36

纪录片角度,相较于央视其他纪录片,镜头感和摄影都很一般。但是内容方面,能让人了解和理解少年们的成名经历,甚至能想起年少时 那个争分夺秒努力的自己,后悔少学了才艺。8岁到18岁也是离梦想靠近十年。(配和粉丝纪录片《追星这件小事》更能理解)

75 不是Darlin 看过 2017-02-03 23:00:09

不知道为何想看王俊凯叛逆黑化 ,找个什么莫名其妙的女朋友啊啥的闹一闹之类的。哈哈

> 更多短评 6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加油男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momo 2017-02-05 00:57:33

流年可忆,未来可期

十八岁到二十八岁,与八岁到十八岁,一样是十年,即使十年后没办法成功,我们也离梦想靠近了十年。 在BOYS出道两年多之后,我终于看了他们出道时的宣传片《十年》。我是一个深信天道酬勤和一万小时定律的人,这一句话成功地触动了我。 BOYS真正吸引我关注是在15年11月, 三小只...  (展开)
落日微凉 2018-04-27 19:25:31

十年有多远

“十八岁到二十八岁,与八岁到十八岁,一样是十年,即使十年后没办法成功,我们也离梦想靠近了十年。每次看到这句话时都有些莫名的感动,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唯一的句叫坚持,让我想起一句话,忍常人所不能忍,方能有所成就,哪有什么一夜成名,只不过百炼成钢,看到他们更多...  (展开)
愿我如星 2017-07-28 21:12:16

励志纪录片

大家好,我们是tfboys。这是每一枚四叶草所熟知的一句话,有他们的地方,一定能听到他们整齐的口号,有很多路人都说,为什么他们三个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一样,那么顺利,其实,稍微了解一下,就可以知道他们一路走来多艰辛,他们也很累,私生饭的困扰让他们烦恼 ,但他们也是人 ...  (展开)
比得·梦奇 2017-02-20 11:39:57

时势造英雄,时代之幸运

从正太到少年,人生能有如此之精彩者凤毛麟角;从十二三岁至十六七岁,生命能有如此之变化者更是屈指可数。互联网造星直升机全速之下的唯一一班,被粉丝送上巅峰的时代宠儿。 机遇粉丝双加持,从来时势造英雄。 我,一个人生轨迹标准,不粉颜不粉音的比他们大七八岁的九零后,...  (展开)
闲人不梦筠 2017-02-11 22:30:10

成为千纸鹤的周年记

央妈挺有意思啊,采访的粉丝都是清北出身,哈哈哈这价值倡导意思是追星并不影响考名校是吧。不过,当然也要看追的是谁嘛哈哈哈哈。作为真爱粉,其中的内容基本都看过了,不过还是感谢央妈宣传了他们如此阳光正能量的形象。虽然他们最常被黑的点就是:你知道他们有多努力吗?真...  (展开)
祁筱 2017-02-07 01:27:13

一篇与剧情无关的感受

“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今天熬夜看完了央视爸爸的《加油男孩》纪录片,没想到会在深夜嚎啕大哭。 初入饭圈的我,只是只小透明,在饭圈里兜兜转转,对于当时网络接触不多(当时接触的只有乱七八糟的小游戏…)的我来说,网络是个新鲜玩意。还好遇到了一群善良的小伙伴们。陪...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加油男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