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世界 The Crossing (2018)

5星
11.1%
4星
28.3%
3星
40.6%
2星
14.6%
1星
5.4%

交叉世界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交叉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greena 看过 2018-06-24 13:10:52

https://www.dy2018.com/i/99225.html

4 波吃曼 看过 2018-04-03 14:21:41

「B-」川普的移民政策为多少影视剧提供点子?怕是数不胜数。披着科幻外衣的移民片,还是在拍焦虑感。剪辑工整,EP01看下来没有一点拖拉,女性角色颜值都很高,先毒奶一下希望不要烂尾。可追

1 国王KING 看过 2019-05-13 09:08:04

ABC你辱《迷失》了

9 hgsdg 看过 2018-04-17 21:57:00

e03,海报和实际质量严重不匹配.

5 鱼头虎尾巴 看过 2018-04-11 07:52:45

故意卖弄,不能免俗 演技奇怪,布景不错

> 更多短评 1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交叉世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宣小赫 2018-03-29 15:25:18

一部披着科幻和悬疑外衣的移民(难民)题材电视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川普上台以后美国的各大媒体公司仿佛都在用行动来表达自己对他的政策的不满,一个个在政治正确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美国对外国移民的态度向来分化严重,一方面是对外来人口的不信任和恐惧,川普要修墙和禁止某些国家人员入境就是这种心里的体现,另一方面美国又是最大的移民...  (展开)
沉君 2018-05-02 13:09:01

四星观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两集来豆瓣刷影评却发现一溜儿的差评,追完前五集之后感觉不错啊,从几个小点(警长,强势暴力护女儿的顶点,雷恩探长)慢慢开始引出越来越多的人物。 看到有评论说150年后的布景也太寒酸了对此我表示很无语,朋友,150年后没准资源枯竭人口爆发环境问题世界大战要多脏乱差...  (展开)
floyd999999 2018-05-18 07:26:11

含沙射影(杂谈,The Crossing)

最近文章风格飘忽不定,一会儿随笔,一会儿杂谈,各类文体笔者都会尝试一下,意在跳出固定思维模式,重拾影评热情。 美剧《The crossing》(交叉世界) 作品类型:科幻 主要演员:Steve Zahn(饰演小镇警官Jude)、Natalie Martinez(饰演未来人Reece)... 故事概述:由穿越未...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交叉世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