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 (2017)

导演: 谭俏
编剧: 谭俏 / 张寅莅 / 周枫平
主演: 谢苗 / 黄一琳 / 李夏佩 / 九孔 / 马京京 / 吴毅将 / 赵铁英 / 金雅娜 / 肖跃文 / 莫美林 / 优依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1-30(中国大陆)
片长: 91分钟
IMDb: tt9842404
5星
5.0%
4星
5.8%
3星
18.3%
2星
27.5%
1星
43.3%
好于 4% 动作片
好于 5% 奇幻片

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boks 看过 2019-06-07 13:14:05

分分钟简辑刷过。谢苗在网大的路上走得很远啊,咦,吴毅将是反派?!

2 小战士Asura 看过 2017-02-25 11:08:00

瞎扯淡,5毛钱特效

28 Leon Winters W 看过 2017-02-18 00:49:20

一个孙悟空,撑起中国电影界半壁江山。

9 qwertyuiop 看过 2017-02-21 21:22:38

一星⭐送给你们的总菊,总菊太爱你们了,把国外优秀电影禁了,拍了一堆毒害心灵的烂片给你们看。一个孙悟空就撑死了中国半片江山。

6 Felix 看过 2017-02-19 18:14:09

烂片 不过铁扇还是很美的 哈哈哈

> 更多短评 3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Jonny 2020-04-25 00:45:36

这是一个孙悟空和嫂子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讲述的是前往西天取经的唐僧师徒四人途经火焰山,想跟铁扇公主借芭蕉扇一用。没想到的是本应纯洁无暇的大唐高僧唐三藏竟然是长歪了的大叔,而且还带着一丝丝神经病! 孙悟空费了好大功夫才抢来了芭蕉扇,但是却压根扇不灭火焰山的大火。 正在此时,感觉被唐大叔传染了神经质的...  (展开)
言姑娘早安 2019-08-18 11:29:45

相遇荒唐了余生

一相遇荒唐了余生。 “菩萨,什么是真心啊?” 平静,觉都是真心。 动了心就不是真心了,是无名,是妄。 在取经之路上,在修行之路上,爱情是考验,人生的主题曲不是爱情,不是男女之情,是爱,大爱,博爱。漫漫修行长路会遇到很多妖魔鬼怪,这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遇到“...  (展开)
枪虾&虾虎鱼 2018-08-17 23:14:03

支持一下!

故事写的还行,制作的比较用心。背景音乐《余生》赞一下,看完还是挺有感触。看到了谢苗的努力和成长,最后一段致敬了大话西游,但带入故事后并不感觉十分突兀。豆瓣的诸位请不要这么刻薄,给国产剧一些时间。至于那些没看完整剧就来评价的,也就那样吧。最后分享一段原剧中的...  (展开)
凄雨忧篁 2017-04-26 01:46:49

这部电影果然没让我失望

抱着看烂片的心态下载了这部电影,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以前在整理影评的时候喜欢说一下电影的一些硬伤,这部电影我真的没有办法写这部电影的硬伤都是些神马了,不好意思哦。 姑且说一下电影的亮点吧: 1、女主很漂亮。最大的亮点,反正看着确实很漂亮,嗯。 2、推进了新华字...  (展开)
万里阳光 2017-02-04 21:12:25

性价比很高的电影

前两就在爱奇艺看到上映,觉得不过是蹭热度的烂片,懒得看 今天朋友偶然朋友点开看。才发现其实还是很不错的,明显是低成本制作,但是每一位演员演的都很到位,且不是那种没有实力的演员。虽然有不少的瑕疵,但是不难看出导演和编剧确实有一定的才华,所欠缺的是对某些细节的把...  (展开)
忠敬 2017-01-31 20:48:11

很不错,很搞笑的片子

感觉节奏、台词都很轻快干脆,台词都很搞笑,也有些台词挺low的,,,孙悟空的风格跟周星驰孙悟空的风格好像啊,好眼熟啊,好怀念啊。结尾孙悟空在山头上跟铁扇公主惜别,又紧随唐僧一行师徒四人渐渐远去的场景,也是致敬大话西游吧,非常不错的一部片子,推荐~谢苗底子也好,...  (展开)
法力没边 2017-01-27 02:05:07

大年初三爱奇艺上影,看预告片就特别好

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定档大年初三爱奇艺贺岁片,看了预告片就特别的好,非常好的一部西游作品,制作精良,演员阵容强,主演;谢苗、黄一琳、九孔、马京京、吴毅将、金雅娜、赵铁英、优依等,还有韩晓演唱的《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主题曲mv《余生》很好听呢!听的心都要醉了,给100...  (展开)
兔山 2017-01-31 15:20:04

捡漏点进去大梦西游2,我竟然看完了!

说实话,看网络大电影我是拒绝的。但是大过年的实在不想去电影院与那些“阖家欢乐”的家族们拼场地,一个个拖家带口的,整两个熊孩子就够你喝一壶的。 铁扇公主还是VIP的推荐,躺着无聊,抱着捡漏的心态点进去看了看。 有点意外,画面竟然可以用唯美来形容,没有那种粗糙的感...  (展开)
走远成 2017-02-06 22:47:33

以前叫人家小甜甜,现在却叫牛夫人~感谢剧组为我补上大话西游的空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偶然在爱奇艺点开这部片子,发现主演是小时候特熟悉的童星谢苗。就看了下去,不得不说,谢苗这样童星出身的演技真比某新某凡好多了,片内虽然模仿大话西游痕迹很重,但是各个演员演技在线,看了就会发现比各种小鲜肉那看得一身尴尬症的演技不要好太多。 除了谢苗的猴哥能吐槽的...  (展开)
子不语 2017-05-11 20:01:23

纯吐槽

我吐你一脸臭狗屎。(恶心对方,也恶心自己) 铁扇公主美腻了,飞凤眉很漂亮。 观音姐姐好像推销化妆品的。 唐僧师徒四人丑爆了。 小黄鸡的大黄牙,不过长的还是蛮可爱的。 牛魔王长的真不牛,声音也不牛。被吓到的时候几角都飞了,这个夸张效果牛。 狐狸精的死鱼眼,一点...  (展开)

> 更多影评 22篇


讨论区   ·  ·  ·  ·  ·  ·

除了女演员漂亮之外,没有什么优点 来自TOM的橙子 2020-05-07 21:28:43
黄一琳我记住你了! 来自咖啡 1 回应 2019-03-23 16:50:03
大话西游2铁扇公主 来自风中的承诺 2017-02-02 11:42: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