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奇缘 Zoo (2017)

导演: 科林·麦克沃尔
编剧: 科林·麦克沃尔
主演: 托比·琼斯 / 佩内洛普·威尔顿 / 阿特·帕金森 / 伊恩·麦克尔希尼 / 艾米·胡伯曼 / 斯蒂芬·哈根 / 达米恩·奥哈尔 / 莱勒·罗迪
类型: 家庭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爱尔兰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0-14(芝加哥电影节) / 2018-06-29(爱尔兰/英国)
片长: 97分钟
IMDb: tt3688342
5星
7.7%
4星
17.8%
3星
61.6%
2星
12.1%
1星
0.7%
好于 9% 战争片
好于 18% 历史片

动物奇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柯里昂 看过 2018-06-10 18:55:27

《动物园长的夫人》姊妹篇《动物园长的儿子》,尽管无甚亮点但好在也无功无过。题材上几乎与劳模姐那部如出一辙,区别在于“救”的对象不同,而相较于前者的“挂羊头卖狗肉”,这部在同样背景下有着更为笃定和清晰的目标,同时与司空见惯的“二战救犹”题材相比,孩童视角提供了更新鲜也更纯粹的观感。

2 品客 看过 2018-09-14 23:32:13

作为导演的处女作,就故事和煽情上来说做的还可以,但手法未免也太简单了一些。中间大量的短而没有冲突的场景让电影的节奏变得极其别扭,若不是真实故事加持,很难让人找到继续看下去的理由。

2 没有 看过 2018-06-21 20:17:56

20180621虹口龙之梦

1 朝阳区妻夫木聪 看过 2018-09-06 11:14:31

通过守护一只小象达到反战的主题,但整体处理得较为平淡。

1 哗啦啦 看过 2018-09-24 12:30:20

听说导演是新人,所以这个古早味儿急需鼓励,现今还有谁这么用心传统叙事的。

> 更多短评 2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动物奇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破词儿 2018-08-31 19:37:29

狗都能拿奥斯卡了,人呢?

伯斯特是一头大象。 1941年,它被送到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动物园,和它同步抵达这块土地的,还有二战战火。 其未展出一天,就将面临射杀。 伯斯特没有恐惧,它不知何为战争,而男孩对它好,它亲近男孩。 于是,某个深夜,它跟随男孩逃离了动物园。 这是上个世纪一桩真事,也是去...  (展开)
锵阿锵 2021-12-13 18:48:11

大象被遗忘了两次

【2021爱尔兰电影展·动物奇缘·2017】最强有力的电影安利是那行字幕:本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1941年贝尔法斯特陷于德军轰炸的恐怖之中,当地公共安全部门为防止空袭后动物院中的猛兽逃跑伤人,下令对1只老虎、1头黑熊、1只猞猁、2只北极熊和6匹狼等23只动物执行枪决,但他们却...  (展开)
欧盟电影展EUFF 2018-11-19 22:56:42

爱与善是抚慰战争伤痛的良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 | 刘逸菁 《动物奇缘》是由真实事件改编的,故事发生在1941年,即“伦敦大轰炸”期间。那时,纳粹德国正对伦敦实施战略性的轮番轰炸,战况与其用“焦灼”来形容,不如说“节节败退”。在这样黑暗又消极的大背景下,导演却巧妙的运用“解救象宝宝”这样一个充满趣味却又切合...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动物奇缘的评论:
feed: rss 2.0